>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萧十一郎》虐心收官 闵春晓演技获热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新萧十一郎》虐心收官 闵春晓演技获热赞
闵春晓《新萧十一郎》
闵春晓《新萧十一郎》

闵春晓剧照
闵春晓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严屹宽、甘婷婷、闵春晓、朱一龙、张含韵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迎来大结局,完美收官,虐心的剧情也让观众感怀不已。剧中,一向以古典温婉造型亮相的青年实力演员闵春晓,此次突破演出双钩莲花白红莲,与朱一龙饰演的连城璧的母子情也让观众热赞不断。

  在《新萧十一郎》中,除了延续原著的武侠情仇,对人物形象也有了更多的细致刻画,尤其是连城璧母子的感情和对上一代人的延续,也让观众对连城璧的“黑化”又爱又恨,更是对白红莲的身世潸然泪下。剧中,在《黛玉传》、《梦幻佳期》等影视剧中温婉典雅的闵春晓,摇身一变,成了泼辣豪爽的女侠双钩莲花白红莲,与自己的“熊儿子”朱一龙饰演的连城璧,发生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武侠故事,也让观众为其牵动不已。而闵春晓不但将白红莲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做了很多功课,将《萧十一郎》的故事展开了全面的了解,最终,将一个武林侠女的形象和一个泼辣母亲的形象结合,让观众对其演技点赞。

  同时,闵春晓也凭借自己的演绎和白红莲这个角色的跌宕起伏,不断掀起观众的热议,她的喜怒哀乐也在播出期间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尤其是虐心收官之后,儿子连城璧为自己黑化、造成悲剧,也让人对白红莲的身世叹息不已。对于自己的演绎,闵春晓表示,“白红莲是一个看上去很强势但内心很寂寞很孤单的角色,她出口不逊,但一切都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孤独,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子连城璧,从这个角度理解,其实白红莲是一个很伟大的母亲。”白红莲从上一代延续到下一代的故事,让这一连串的变化给了这个人物多面性的演绎。无论是观众还是闵春晓本人都对白红莲又爱又恨,闵春晓更表示“无论是武林上一代造成的悲剧还是人物本身造成的悲剧,让白红莲与连城璧起了很多复杂的变化,也让这部剧更加生活化,更加有看点。”因此,对于白红莲的演绎,闵春晓也颇为用心,最终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目前,闵春晓已经投身到《烽火线》的拍摄中,相信很快就会带给观众新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46578.shtml report 1794 闵春晓《新萧十一郎》闵春晓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严屹宽、甘婷婷、闵春晓、朱一龙、张含韵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迎来大结局,完美收官,虐心的剧情也让观众感怀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