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命中的好日子》登央视 黄志忠演绎“50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生命中的好日子》登央视 黄志忠演绎“50后”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


  搜狐娱乐讯 昨日,当代史诗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在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导演董亚春携主演黄志忠、吴越、马境、谭凯等一同到场。发布会现场,黄志忠也与现场媒体观众畅聊塑造角色的心得体会,言辞间透露出对人物角色深厚感情。该剧主要讲述了上世纪“50后”一代人的情感历程与奋斗之路,并将于3月11日正式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

  黄志忠戏中浴火重生 彰显时代正能量

  据悉,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是以上世纪70年代改革开放为大背景,以黄志忠饰演的韩墨池横跨几十年的情感之路为主线,阐述了他与吴越饰演的柔嘉、马境饰演的钟思存之间的情感纠葛,以及为救人失去左腿,并经历一系列困难之后浴火重生、开辟出自己的事业的奋斗历程。不同于以往在荧屏上塑造的硬汉类的形象,此次黄志忠演绎了身体带有残疾的励志创业知青翰墨池,从热血青春到成熟中年,从碌碌无为到事业有成,黄志忠仿佛亲身经历了一遍当时的历史,全身心的投入更是让他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发布会上,黄志忠也表示“韩墨池这个角色身上有一股劲,虽然成了残障人士,但他依然用尽全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在他身上其实可以看到”50“后一代人顽强追梦的毅力和才华。”

  荧屏好戏不断 黄志忠狂飙演技

  据了解,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中,黄志忠首次出演腿被截肢的残疾人,经历了高考失利、下乡返程、婚姻破裂、艰辛创业之后,最终爱情事业双丰收,堪称是上世纪知青历史的缩影,历经时代变迁与岁月洗礼,突破了命运的桎梏,成就了一代人的“中国梦”。虽然没有赶上世纪80年代的尾巴,不管是经历过的,还是眼睛看到的、耳朵听到的,对于那个年代留下的记忆都有一种特殊的感情,然而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一角色,黄志忠也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学习,同时他也认为,那是一个幸福的时代,百废待兴,整个社会都潮气蓬勃,人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并希望当下的年轻人把生命的每一天都过成好日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44310.shtml report 1680 黄志忠黄志忠搜狐娱乐讯昨日,当代史诗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在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导演董亚春携主演黄志忠、吴越、马境、谭凯等一同到场。发布会现场,黄志忠也与现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