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景晖《女强》变身男闺蜜 演技获六六海清齐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贾景晖《女强》变身男闺蜜 演技获六六海清齐赞

  搜狐娱乐讯

贾景晖
贾景晖

贾景晖
贾景晖


昨日(3月1日)下午,著名编剧六六聚焦社会热点问题的话题力作《女不强大天不容》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实力演员贾景晖携手海清、张译,编剧六六、导演余淳齐齐亮相现场,与现场众多知名媒体人一同探讨女性职业地位以及媒体人转型等社会热点现象。贾景晖此次饰演海清事业上的黄金搭档李保罗,在剧中堪称一位集柔情细腻与勇敢仗义于一身的“闺蜜式暖男”,其突破以往的全新形象令人期待,而本剧的“灵魂人物”编剧六六更是对贾景晖盛赞有加,称贾景晖的演技出乎意料,令人惊艳。

  当天贾景晖以一身黑白风休闲套装帅气亮相发布会,潮范十足。开场贾景晖大气直言李保罗这个角色绝对是所有女生都想拥有的一款全能男闺蜜。在剧中身为摄影师的他不仅拍照技能满点,专业能力过人,更是一位拥有爱心、热心、善心的“温暖boy”。其与海清饰演的郑雨晴之间有一种超越性别的友谊,既像男友般关怀备至又如闺蜜间无话不谈;既有大是大非前的仗义相助也有细微处体现的感性细腻。总之,李保罗这款“全能男闺蜜”定会令观众们爱不释手。

  与此同时,贾景晖的演技也受到了众位主创的一致认可。编剧六六在发布会现场多次夸赞贾景晖演技出色,将李保罗一角诠释得颇为精准且惊艳,今后的演艺道路定当前途无量。海清也表示此次和贾景晖虽为第一次合作,但两人的第一场戏便让她对贾景晖印象深刻。而对于编剧六六和海清的接连称赞,贾景晖在谦虚表示受宠若惊的同时也诚恳说道,自己第一次看到剧本后就爱上了李保罗这个角色,很真实、很丰满且不同于自己以往的形象,所以便主动请缨出演,也希望这次在戏中的表现可以获得观众们的认可。

  据悉,都市女性成长励志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将于3月10日震撼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既有虐身虐心的感情大戏,也有变换莫测的职场风云,贾景晖此次将突破以往,即将带来一个令女观众“疯狂”的“爆款男闺蜜”,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43360.shtml report 1771 搜狐娱乐讯贾景晖贾景晖昨日(3月1日)下午,著名编剧六六聚焦社会热点问题的话题力作《女不强大天不容》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实力演员贾景晖携手海清、张译,编剧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