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大笑将PK“对嘴”神技 喜剧英雄谁与争疯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化身美人鱼
大鹏化身美人鱼

  搜狐娱乐讯 本周《对口型大作战》两位笑将驾到,大鹏、卜学亮化身“白日梦想家”圆英雄梦,卜学亮扮演“煎饼侠”亮相叫板大鹏,而本期节目裁判李晨、评论员于莎莎也加入“对口型”战队,组成“鹏莎”、“亮晨”夫妻档,爆笑乱斗!

  大鹏化身“美人鱼”深情“演唱”

  大鹏赛前谦虚:自己作为一个真唱实力派,假唱不是自己擅长的。但是,真正到了开战环节,大鹏却是一点也不像个新手!首战就以“美人鱼”造型惊艳亮相致敬偶像周星驰,身姿婀娜地躺在小舞台上,一本正经的“演唱”电影热曲!和同门师妹莎莎“演起”夫妻来也是默契十足,rap、可爱风、民歌调信手拈来,一向“嘴厉”的大鹏还不忘调侃 对手“亮晨”夫妻:老婆(卜学亮)长那样,也难怪老李(李晨)不爱回家,双方串烧“斗曲”你来我往场面十分胶着,令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卜学亮“格格装”被侃孕味十足

  卜学亮得知自己的《对口型》对手是大鹏,特意以“煎饼侠”形象亮相致敬对方!主持人开场喊话两人热身,双双直接趴舞台做俯卧撑比体力,年龄上不占优势的亮哥“热身”完不免气喘吁吁!不过,正式开战后,亮哥也是拼了!从大汉子秒变格格“活蹦乱跳”地在舞台上“撩拨”观众,口型、表情、肢体一派俏皮样,一旁观战的大鹏笑得前俯后仰,不忘调侃亮哥的大肚子,侧面看着就像个孕妇!亮哥直接喊话大鹏是孩子的爹,躺在舞台上作状要生孩子,让观众笑得停不下来!在最后“谁与争疯”的环节,亮哥则反转形象,一曲黄土高坡“唱”出西北汉子的阳刚、力量!

  “夫妻档”对决互相“眼红”

  本期节目组动用顶级舞台设备,精心设计“鹏莎”、“亮晨”夫妻情景剧。“亮晨”夫妻羡慕“鹏莎”夫妇恩爱有加,亮夫人“唱”起“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哭诉心声,而“鹏莎”本着“不气死隔壁老亮不罢休的”宗旨,你一句:“我爱你,你是我的朱丽叶“,我一句:“我愿意变成你的梁山伯”,现场直接“秀恩爱”!不过两对“夫妻”的剧情也是峰回路转,莎莎怀疑大鹏“看上”隔壁“亮夫人,直接甩“Rap”警告“老公”,究竟这神一般的剧情会如何发展?

  由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作为2016开篇主打的有志合家欢“奇趣系列”节目之一, 以“小而精”的节目模式让明星放开表演,开播至今掀起了“对口型、拼演技”的网络热议。

  本周第六期《对口型大作战》将迎来大导演煎饼侠大鹏和台湾全方位艺人卜学亮,上演精彩喜剧英雄梦。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的碧生源减肥茶《对口型大作战》,看起来,很好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39636.shtml report 1783 大鹏化身美人鱼搜狐娱乐讯本周《对口型大作战》两位笑将驾到,大鹏、卜学亮化身“白日梦想家”圆英雄梦,卜学亮扮演“煎饼侠”亮相叫板大鹏,而本期节目裁判李晨、评论员于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