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曼微博晒干练短发 调侃脱秋裤不远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曼微博晒干练短发 调侃脱秋裤不远了
微博截图
李曼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村 近日,李曼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李曼一头干练的短发,身着露肩黑色蕾丝裙,恰到好处的小性感,彰显李曼的气质,再配上一顶黑白相间礼帽,给人感觉俏皮可爱。

  李曼晒美照的时候也不忘幽默写到:三月,你好!三月到了,脱秋裤的日子还会远吗!让人忍俊不禁。不少网友评论:“女神,太接地气了”、“原来曼曼有一颗逗比的心”、“原来女神也穿秋裤,秋裤女神”。

  2016年李曼有多不部戏将要播出,和乔振宇主演的电视剧《上海的世界》、与张俪和陆毅合作的《致单身男女》、以及和高云翔合作的古装励志剧《惊天岳雷》等等剧集。李曼也正在准备着自己的下一部戏,努力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角色,不断的去尝试新的角色类型,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33052.shtml report 897 李曼微博截图搜狐娱乐村近日,李曼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李曼一头干练的短发,身着露肩黑色蕾丝裙,恰到好处的小性感,彰显李曼的气质,再配上一顶黑白相间礼帽,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