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妈团疯狂枕头大战 柳岩被打失声痛哭

来源:搜狐娱乐
爸妈团疯狂枕头大战 柳岩被打失声痛哭 


  搜狐娱乐讯 本周,在即将播出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节目中,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组明星家庭的斯里兰卡之旅接近了尾声。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斯里兰卡之旅的最后一天,爸妈团与当地居民展开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枕头大战。让人意想不到的的是,在此次游戏过程中,女神柳岩不慎惨遭“对手”用特制参赛枕头重击头部,当场失声痛哭起来。

  爸妈团展开枕头大战 选“对手”柳岩有妙招

  本周,在即将播出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节目中,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组明星家庭的斯里兰卡之旅接近了尾声。继沙滩“女王躲避球大战”后,在斯里兰卡之旅的最后一天,爸妈团与当地居民又展开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枕头大战。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枕头大战采取五局三胜制。四组明星嘉宾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在节目组力邀的五位斯里兰卡当地居民中,亲自挑选出其中一位作为本次比赛的对手进行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参赛选手需要在没有任何外力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力量坐在木桩上,并在保证自己不掉下木桩的同时,还要空出一只手来拿着“特制枕头”用力砸向对方,直到对方重心不稳掉下木桩,即为获胜。在从外表和力气两方面仔细衡量了五位当地居民的实力后,经过再三考虑,女神柳岩选择了一位与自己旗鼓相当的女居民作为了此次枕头大战的比赛对手。

  柳岩为获胜另辟蹊径 意外被打失声痛哭

  一切准备就绪后,枕头大战也正式拉开了帷幕。由于可以坐的木桩过于窄小,加上参赛道具“枕头”也有些重量,因此如何能在控握好自身重心不掉下去的基础上,还能腾出力气来用枕头击垮对方就是制胜的关键所在了。为了赢得比赛胜利,“好胜将军”柳岩在仔细研究了战术后,选择了趴在木桩上用力抱住木桩的方法来保持身体平衡不掉下去。然而,这样一来就等于是自动把自己的头部送到了对手的面前。正当柳岩察觉战术不对,抬头准备起身更改战术的时候,却被对手忽然挥过来的枕头不偏不倚的砸中了头部。也许是因为对手的力度控制不恰当,柳岩被击中后,趴在了木桩上一直都没有直起身,甚至还失声痛哭了起来。

  看到女儿默默流泪,柳妈妈也开始心疼起来,并不断的给予鼓励:“柳岩,没事,我女儿一向都很坚强,她能继续的。”在柳妈妈的鼓励下,好胜的柳岩能重整旗鼓继续参加比赛吗?而枕头大战爸妈团又能获胜吗?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28178.shtml report 1729 爸妈团疯狂枕头大战柳岩被打失声痛哭 搜狐娱乐讯本周,在即将播出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节目中,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组明星家庭的斯里兰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