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2>金希澈与女伴惊现老挝 画面美翻

来源:搜狐娱乐
 金希澈与神秘女伴

  搜狐娱乐讯 SJ金希澈出道十年来,在粉丝心目中一直呼声甚高,自去年接录《一路上有你》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中国粉丝对这位鬼马精灵的韩国艺人的关注度也直线上升。近日就有粉丝爆出金希澈在老挝参录《一路上有你2》时的现场照,只见金希澈与一名模样清纯的女子并肩而行,亦上演了“温馨牵手”和“亲手系围裙”的实力“虐狗”画面。照片中,两人表情自然、默契十足,俊男靓女的画面美翻众网友。而据节目组透露,这位与金希澈同框的女子也在《一路上有你2》中担任嘉宾,所以与金希澈互动颇多。

  金希澈曾自嘲“电灯泡”,《一路上有你2》终得伴

  在《一路上有你》第一季中,面对张智霖、袁咏仪等三对恩爱夫妻,金希澈曾自嘲在节目中只能扮演“电灯泡”的角色。但也称在节目录制期间得到了见习爱情的机会,因为几对夫妻无论是相濡以沫还是像朋友一样相处,都给了他很多关于爱情的感触。

  出道10年,金希澈被逮到恋爱的次数为零,总自曝恋爱没过仨月又分手,对女孩没耐心,曾在采访中坦承自己“对于女人和异性这方面真是太不懂了”。金希澈在《一路上有你2》中将继续担任固定嘉宾,不过这次有神秘女伴加入,再次面对三对恩爱夫妻,终于可以不再一个人做“电灯泡”了。

  女伴曾为北大校花,担任节目情感嘉宾

  相比这次爱豆终于不再做“电灯泡”一事,更令粉丝关心的是,这位能与金希澈牵手的女子到底是谁?眼尖的网友就认出这位女子是曾被称为“史上最牛”校花的彭高唱,据节目组透露,彭高唱将在本季节目中担任明星夫妇的婚姻情感“小护士”一职,和金希澈一同与三对明星夫妇共同完成老挝和西班牙的精彩旅程。

  生于1990年的彭高唱,曾被称为"史上最牛"校花,曾经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担任过主持。北京大学毕业,精通中文、英文、韩语、粤语。彭高唱高一时就过了英语四级,舞蹈业余六级、钢琴业余十级、音乐素养业余四级等,全都是最高级别。曾被赞为打破了美貌与智慧不能并存的神话。彭高唱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与金希澈两人的背影合照,看起来十分和谐。

  对于并不善恋爱的金希澈,粉丝也时常替他着急:“欧巴,要恋爱,要找个好女人才行呀。”不知此次的合作是否会擦出火花呢?也令人期待。敬请关注,浙江卫视3月12日周六晚20:25,《一路上有你2》快乐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24662.shtml report 1685 金希澈与神秘女伴搜狐娱乐讯SJ金希澈出道十年来,在粉丝心目中一直呼声甚高,自去年接录《一路上有你》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中国粉丝对这位鬼马精灵的韩国艺人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