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烧三天强撑登台 《歌手4》李玟母亲劝其退赛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强撑登台 

  搜狐娱乐讯 结束了上周的补位大战,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将上演残酷淘汰赛。上场比赛中李玟凭一首摇滚金曲《What’s?up》一举夺冠,成为本季首位“三冠王”。然而方才酷帅开嗓魅力四射的李玟,本周却深陷《歌手》“病号魔咒”,高烧三天抱病失声,心急如焚的Coco甚至彩排现场掩面痛哭,令母亲心疼不已劝其退赛。

  李玟抱病陷“魔咒” “美人鱼”失声掩面痛哭

  本周李玟携张学友的经典情歌《我的心真的受伤了》出征作战,竞演当晚,李玟一袭银白色及地长裙惊艳亮相,一头飘逸浅金长发挽至颈后,身材高挑纤瘦在鱼尾裙的衬托下好似优雅的美人鱼,美艳动人让所有人为之惊呼赞叹。然而舞台上星光熠熠带给观众无限惊喜,本周Coco实际深陷《歌手》“魔咒”。据悉,由于本季《我是歌手》每周都有歌手因生病而影响嗓音,黄致列、张信哲、信曾纷纷中枪,让网友戏言“《我是歌手4》陷‘病号魔咒’”,本周李玟也难逃“魔咒”,赛前复发急性支气管炎再加上流感导致完全失声,并发布微博寻求帮助:“喉咙又肿又痛,还咳嗽的厉害,大家有什么灵丹妙药或者秘诀吗?”虽然身体极度不适,但一向要强追求完美的李玟仍然反复排练强记节奏,然而迟迟无法发声的喉咙还是让李玟心急如焚,甚至在彩排现场掩面痛哭,强撑登台的坚持令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

  淡出乐坛“绝境”重现 母亲心疼劝退赛

  据了解,此次李玟喉咙严重发炎乃旧疾复发,李玟的歌唱事业也曾因此陷入低谷,李玟有一段时期的“淡出乐坛”也正是因为此病导致无法发声,采访中,李玟称:“当时很害怕踏上舞台,每天都以泪洗面,甚至想过退出乐坛”。此次《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再犯旧疾,当初“淡出乐坛”的阴影重现,让李玟直呼又一次遇到难关:“这让我感到恐惧。”据悉,由于病情严重,医生建议李玟住院治疗,但为参赛《歌手》李玟果断拒绝:“就是不要命了也要去表演,我的个性就是拼命”。而为了让身体尽快恢复,李玟母亲也在家为其扎针灸,看见女儿生病严重李母心疼不已,劝其退出比赛,而以“拼命三娘”著称的李玟则坚持到底:“我不允许自己不战而退,就算要退出也是让观众来淘汰我”。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00《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21673.shtml report 1574 李玟强撑登台搜狐娱乐讯结束了上周的补位大战,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将上演残酷淘汰赛。上场比赛中李玟凭一首摇滚金曲《What’s?up》一举夺冠,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