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小七第二季》探班 动物总动员丛林冒险

来源:搜狐娱乐
剧组全家福
剧组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神犬小七”系列电视剧第二季,由拉布拉多犬小七、张云龙、王洋、王煜等主演的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已在取景地海南拍摄大半,临近杀青。2月29日,《神犬小七第二季》开放了媒体探班,专门为拍戏搭建的海边沙滩绿地洋气十足的宠物乐园曝光,神犬小七的生活圈子也从第一季封闭式宠物医院来到了波澜壮阔的蓝色海洋。2月29日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大结局的戏份,共有四只狗狗演员参演,拍摄动物戏的特殊技巧以及剧组对动物演员全方位的照顾令人直观感受到《神犬小七》系列的拍摄难度。

  总制片人、总发行人何静在谈及《神犬小七第二季》与第一季的差别时,表示除了绝对主角“神犬小七”作为整部剧的核心不变外,故事结构以及拍摄创意都进行了全维度的突破与翻盘。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在对电视剧的创作以及影视产业的认知上,一直紧追时代脉搏,最大化寻求现实题材的创新,使得《神犬小七》入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的《2015中国电视剧选集》名单,成为2015年官方认可的精品电视剧,同时也令人期待《神犬小七第二季》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探班当天,剧组全体成员还为3月2日过生日的张云龙提前庆生,何静也公布了《神犬小七》儿童音乐剧正式启动的消息,原创IP《神犬小七》系列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彩蛋还需拭目以待。

  动物总动员上演海洋丛林冒险 狗狗演员情绪培养照顾成重中之重

  不同于第一季中神犬小七和朋友们以宠物医院为家,在《神犬小七第二季》,神犬小七的世界中容纳了海洋、丛林以及浪漫的亚热带风情的各种场景,将拥有阳光沙滩的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作为主要拍摄场地。在2月29日的探班现场,正在拍摄一场有小动物们参与的正邪对抗的打戏,与一般电视剧不同的是,除了演员、武打替身要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外,还有特殊的工作人员拿着“玩具球”悄悄绕到摄像机拍不到的位置,用声音和手势指挥调动动物们的注意力,等到“动物演员情绪很好”的口令发出后,摄像老师才开始进行戏份的拍摄。与动物合作拍戏被列为“行业性三大难题之一”,其不易程度可想而知,《神犬小七第二季》在吸取了第一季的经验及教训后,对动物的情绪照顾和培养尤为注重。据悉,在剧组中除了有2个专业兽医全程跟随照顾小动物们外,还有专业的动物造型美容师来对动物演员进行造型、化妆和保养,每天的拍摄现场更是有5到6位动物训导员配合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安抚小动物们的情绪,照顾它们的生活与指挥动物们完成拍摄任务。更不用说每个动物演员都有属于自己的航空箱以及餐具,狗狗们几乎每天都有适合它们吃的炖骨头、牛排加餐,照顾小动物们的工作人员比照顾演员的都多,可以说,“人不如狗”现象在《神犬小七》系列的剧组中是一个常态。

  何静谈小七2全维度突破大翻盘 韩寒爱犬加盟八大动物主演齐聚

  《神犬小七第一季》已于2015年暑期档播出,在收视和口碑上都获得了双丰收的好成绩,调皮、勇敢、聪明、懂事儿的神犬小七的形象深入人心、圈粉无数,剧情中感人之处颇多,从而获封为“暑期荧屏催泪弹”。因此《神犬小七第二季》开拍之后,人们心中最大的好奇点即是第二季与第一季有何不同,对此总制片人何静给出了答案:“《神犬小七第二季》与第一季相比,首先动物演员就增加了很多,除了主角‘小七’仍是第一季中那只拉布拉多犬以外,还有韩寒的那只马达加斯加友情出演了反派犬一号,就是电影《后会无期》里面那只阿拉斯加犬,剧本中那个反派狗狗的角色原名叫‘凯撒’,但是确定了由韩寒的爱犬马达加斯加来演之后,干脆就用原名叫了‘马达’。反派犬二号呢,是一只很蠢很呆很二的哈士奇,叫‘山神’。还有一只本想用小猩猩或者小猴子来演的角色叫‘大圣’,权衡综合诸多因素后,最后我们用了一只非常漂亮,有点猴性的金毛猎犬。还有小七的女神,和第一季槟榔妹的设定一样,还是一只漂亮的边境牧羊犬,叫‘MARY’,这是小七的爱情。还有一只被小七救下来的法国斗牛犬,各种丑萌又贪吃的奶油法牛,叫‘饭桶’”。除此之外,剧中还有一只加菲猫家族的明星猫后代‘阿旺’、擅长和小七斗嘴的金刚鹦鹉‘公主’,这八大动物主演在《神犬小七第二季》中都有自己不同的命运。同时何静表示:“《神犬小七第二季》真的是上天下海,太阳晒、海浪打、风吹雨淋,包括还有海上海下的戏、丛林的戏,随时还能遇到‘小青’,就是蛇,还有各种蚊虫。对于我们这些演员来说,也真的是不小的挑战。因为拍摄地在亚热带,对小动物们的中暑预防,随时都有冰块供应,真的是《神犬小七第一季》时候特别冷,冷到极致,而我们《神犬小七第二季》热到极致,好像还要更遭罪一些,因为亚热带海洋性气候不好控制,加上今年全球气候异常,开机后一个多月真的是靠天吃饭。”

  从情节内容、剧集风格、故事背景、演员阵容、拍摄难度等各个方面来看,《神犬小七第二季》均已脱离《神犬小七第一季》的框架,全维度突破与翻盘将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改变成为悬念。

  紧追时代脉搏创新现实题材 张云龙爱阳台弹唱撩猫被王洋倒追

  从《神犬奇兵》到《神犬小七第一季》再到《神犬小七第二季》,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一直在用挑战自己、挑战行业认知的态度,创作着精品影视作品。在2016年全国电视剧播出工作会议上,《神犬小七》对现实题材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思路获得了表彰,《神犬小七》系列紧追时代脉搏、创造温暖正能量的价值观,以及对儿童、对动物、对人与自然的关爱都成为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在2月29日晚上的探班见面会上,何静、吴玉江、张云龙、王洋、王煜等主创一一亮相,总制片人何静现场宣布《神犬小七》的儿童音乐剧已正式启动,主要针对喜欢狗狗的孩子们,希望能给孩子们以及家长带去欢乐以及相处陪伴的温馨。同时,《神犬小七》的电影也已在筹备过程中,何静透露电影《神犬小七》或将科幻元素植入进电影中,最终呈现出较为特别的视觉效果。“养眼又养心”也是《神犬小七》系列将持续追求的目标和理念。

  2月29日晚,剧组还为《神犬小七第二季》的男主角张云龙进行了提前庆生,温馨甜蜜的生日祝福和生日蛋糕使得气氛十分融洽,总制片人何静现场送给张云龙一个崭新的吉他,住在张云龙隔壁的王洋也随机向媒体粉丝透露了张云龙喜欢在房间阳台自弹自唱的习惯,张云龙本人也表示在《神犬小七第二季》剧组中拍戏心情非常愉悦:“每天起床拉开窗帘,可以看到特别漂亮的大海,然后每天晚上收工回到房间可以看到夜空下的海,每天都会有一个特别特别愉悦的心情,每天和猫猫狗狗在一起,真的是来度假一样,所以这次拍摄真的是特别特别愉快”。

  据悉,张云龙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鲍宇是一位海上救生员,随时戴着酷酷的墨镜、穿着好看的衬衣骑着酷酷沙滩摩托,和加菲猫阿旺以及神犬小七均有大量对手戏,鲜少和动物搭档演戏的张云龙,会和神犬小七以及屌猫阿旺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当张云龙被问及有没有在剧中撩妹时,他诚实地表示“我一直在撩猫”,而王洋则表示是自己一直在撩张云龙,因为这是一部女追男的倒追戏,令人更加期待剧中的故事。而在《神犬小七第二季》中担纲女主角的王洋正是《麻辣女兵》中汤小米的饰演者,制片人吴玉江评价道:“从《麻辣女兵》汤小米到《麻辣变形计》崔天琪再到《神犬小七第二季》欧叶,王洋实现了对自身表演的真正突破,喜欢王洋和汤小米的粉丝们一定会有惊喜和意外。”养眼的阵容和养心的正能量题材,相信《神犬小七第二季》会给观众带来又一个有笑有泪的精彩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18384.shtml report 3786 剧组全家福搜狐娱乐讯由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神犬小七”系列电视剧第二季,由拉布拉多犬小七、张云龙、王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