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年霸屏 严屹宽究竟是命好还是戏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开年霸屏 严屹宽究竟是命好还是戏好?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搜狐娱乐讯 2016年伊始,由严屹宽主演的《新萧十一郎》和《五鼠闹东京》两部古装大剧轮番在各大卫视播出。在《新萧十一郎》中他扮演的“萧十一郎”,英俊潇洒,而《五鼠闹东京》中饰演的“展昭”则是风度翩翩。严屹宽帅气的脸蛋,极佳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都为他奠定了坚实的观众基础。

  浪迹江湖靠演技 严屹宽开年霸屏受肯定

  电视剧《新萧十一郎》已于2月29日收官,严屹宽给古龙笔下的不羁浪子萧十一郎赋予了新的生命力。萧十一郎在逆境中蜕变和成长,在危难面前大我与小我的取舍。剧中的萧十一郎虽失去此生挚爱,但现实中的严屹宽收获了更多赞扬和肯定。

  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小鲜肉”大潮来袭,高颜值演技赞的严屹宽不紧不慢地在不断进步。严屹宽版的萧十一郎带领观众开启热血江湖闯荡之旅,呈现一个生动精彩的武林盛世,以爱恨情仇为名,讲述江湖人道主义。严屹宽的实力演技让其魅力爆发,完美诠释江湖侠盗的潇洒自在和侠骨柔情。这个经历坎坷、情感复杂的角色人物也彰显了严屹宽精湛的演技,无论是演绎外表放荡不羁的狼性侠盗,还是与沈璧君的虐心爱情,严屹宽都将江湖浪子的豪情万丈和缠绵蚀骨的爱恨情仇勾勒的深入人心。在结局中,萧十一郎看着自己一直守护的爱人死在自己的怀中,悲痛欲绝。而网友在网上留言“宽哥演技太棒了,自己被这段虐心的表演深深带入,心疼严屹宽一万点,不知不觉的开始陪他一起哭。”

  随意切换人物角色 被称“城会玩的展喵喵”

  根据经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的古装大剧《五鼠闹东京》正在热播,而严屹宽在剧中扮演的正是几代人心中的武侠男神展昭,身穿红色官装,腰佩锋利宝剑。与以往的版本不同的是,严屹宽版的展昭在剧中大玩cosplay,搞笑幽默的人物台词,掀起网络热议,被网友调侃为“城会玩的展喵喵”。

  《五鼠闹东京》中的南侠展昭为助包拯搜集奸臣庞吉的贪污证据,数次乔装易容穿梭于黑白两道,传送重要情报。剧中严屹宽一人之力挑战多重角色,化身赵雄、沈仲元、青衣女花旦“展夫人”以及逍遥叫花子几种不同身份的人。严屹宽的表演如鱼得水般自如,往往一个嘴角噙笑的细微表情或是眼角眉梢的微妙变化,就能刻画出角色的双重复杂心理。严屹宽用心驾驭一个角色中的不同身份,演出了人物更深层次的质感。他时而嬉皮圆滑,潜藏于奸人身边,为其“挖坑”;时而又男扮女装,娇羞壁咚陈晓饰演的锦毛鼠;时而操着浓重的方言,扮成叫花子在郑爽饰演的丁月华旁边提醒未婚妻不要误会展昭,自由切换各种角色状态。

  有人说严屹宽“命好”,天生一张高贵俊俏的脸庞,其实严屹宽是“戏好”,他花尽了心思来演戏,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和每一次机会,不放过任何细节。严屹宽努力打磨自己,用自己的作品给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如果你对于严屹宽的戏意犹未尽,今年完全可以满足你,严屹宽参演的大制作电影《爵迹》暑期就会上映,到时候演技和颜值双袭击,大家一定要招架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13248.shtml report 2297 严屹宽严屹宽搜狐娱乐讯2016年伊始,由严屹宽主演的《新萧十一郎》和《五鼠闹东京》两部古装大剧轮番在各大卫视播出。在《新萧十一郎》中他扮演的“萧十一郎”,英俊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