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李险丢小金人始末曝光 妈妈拿着奖杯乐开了花

来源:搜狐娱乐
 小李妈妈拿着奖杯都乐开了花。

 小李与妈妈


  搜狐娱乐讯 小李刚刚拿下本届奥斯卡影帝,不知道是太激动还是太专注,在拿完小金人后他便去了庆功派对,但在派对后离开时却把自己的小金人忘在餐厅里,直到上车后工作人员喊你的奥斯卡 ,他才意识到小金人的存在,全程视频在网上被扒出来,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小金人已在他心里。”“说好的要好好保养呢?你却转头就忘丢就丢了吧,反正全世界都知道了!”

  而小李拿到奖杯后,也在第一时间与母亲分享,母亲拿着奖杯笑容满面,小李还不忘深情望向她。在获得小金人后,小李在获奖发言中还特意感谢了母亲,而不久前,在英国电影学院颁发的年度最佳男演员奖的典礼上,他还深情地对媒体说,“最后,我要感谢一个人。如果没有她,我不会站在这里。我并不是在一个富裕的家庭长大,而是生于洛杉矶一个贫穷的地方。正是这位女士,每天开车三小时带我去不同的学校给我不同的机会。今天是她的生日,妈妈,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12782.shtml report 1282 小李妈妈拿着奖杯都乐开了花。小李与妈妈搜狐娱乐讯小李刚刚拿下本届奥斯卡影帝,不知道是太激动还是太专注,在拿完小金人后他便去了庆功派对,但在派对后离开时却把自己的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