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素颜潜水似出水芙蓉 变身美人鱼呼吁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孙茜素颜潜水似出水芙蓉 变身美人鱼呼吁环保
孙茜素颜出镜宛如出水芙蓉
孙茜素颜出镜宛如出水芙蓉

孙茜微博潜水照
孙茜微博潜水照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著名女星孙茜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潜水时的出水照片,还大方调侃被冻成了“出水茄子”。素颜出镜的她宛若出水芙蓉,其窈窕的身材令网友大赞:看到了美人鱼,素颜太美,身材好棒!

  孙茜还在分享了自己的潜水心得“小李的奥斯卡感言说的非常好,我们必须要关注地球生态了,这个听上去貌似很大的命题,其实真的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甚至就在一呼一吸间” 呼吁大家环保,关注地球生态环境。她同时不忘用“美人鱼”的经典台词告诫大家:“如果这个世界上连一滴干净的水,一口干净的空气都没有,挣再多钱都是死路一条”

  其充满正能量的微博内容,得到众多网友的响应,纷纷留言道“月儿的娘亲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的好母亲,喜欢茜姐”,“我爱你,你说的对,空气,水,大自然我们谁都离不开,所以人人都要爱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09082.shtml report 1247 孙茜素颜出镜宛如出水芙蓉孙茜微博潜水照搜狐娱乐讯3月1日,著名女星孙茜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潜水时的出水照片,还大方调侃被冻成了“出水茄子”。素颜出镜的她宛若出水芙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