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命中的好日子》将播 谭凯苦追女神成奇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生命中的好日子》将播 谭凯苦追女神成奇葩
谭凯出席发布会
谭凯出席发布会

谭凯
谭凯


  搜狐娱乐讯 由董亚春执导,黄志忠、谭凯、吴越等主演的年代励志暖情大剧《生命中的好日子》昨日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播发布会。主演谭凯受邀出席,一身黑色条纹修身西装搭配蓝色领带,优雅不失大气,尽显成熟魅力范儿。

  发布会现场,谭凯表示:“这次在剧中只有我没有“好日子”。引起主持人与台下观众的连连好奇。此次在剧中,谭凯饰演的江天南一改往日霸道总裁的高富帅形象,挑战出演了一个“痴情男”,苦追女神20年,也颇具喜剧色彩。谭凯说:“江天南就是那个年代的一个奇葩。”当主持人问起会不会走喜剧路线的时候,谭凯也开玩笑的表示:“我准备考虑转型了。”

  曾在《中国远征军》中有过合作的黄志忠此次也加盟该剧,与谭凯成了情敌。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也不忘拿两人开涮,来了一场颜值大比拼。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黄志忠表示自己走内敛路线。而谭凯表示“能和黄老师在颜值上有一拼的也只有我了”。而后谦虚的说道:“每次和黄老师合作,都有很多体会。这次我也是来像黄老师学习表演的。”引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

  据悉,该剧将于3月11日登陆中央八套晚间黄金档,让我们共同期待谭凯上演“法式浪漫”式的爱情攻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06445.shtml report 1379 谭凯出席发布会谭凯搜狐娱乐讯由董亚春执导,黄志忠、谭凯、吴越等主演的年代励志暖情大剧《生命中的好日子》昨日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播发布会。主演谭凯受邀出席,一身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