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箭士柳白猿》提档3.11 徐浩峰刷新武侠新视野

来源:搜狐娱乐
《箭士柳白猿》提档3月11日
《箭士柳白猿》提档3月11日

宋洋李呈媛剧照
宋洋李呈媛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徐浩峰新作《箭士柳白猿》对外宣布提档,将于3月11日提前上映。作为徐浩峰新武侠三部曲最终章,《箭士柳白猿》自开拍以来备受期待,江湖仲裁人柳白猿,携民国武林冷兵器的最终对决,将再次刷新国人武侠新视野。

  柳白猿 一个贯穿徐氏江湖的角色 见证武林绝响

  电影《箭士柳白猿》根据徐浩峰短篇小说《柳白猿别传》改编。“柳白猿”这个名号在徐浩峰作品中多次出现,可以说是一个打通徐浩峰武侠世界的关键人物。柳白猿曾是《道士下山》中起源于战国时代的刺客,到了近代武林,“柳白猿”成了江湖仲裁人,见证即将逝去的武林,并以弓箭为兵器,与武学大师于承惠饰演的枪术高手上演了一场终极比武。

  片中,宋洋饰演的双喜成了“柳白猿”行走江湖主持公义,而于承惠饰演的匡一民投靠下野军阀忠心不二,两人的对决,是功夫从江湖之远到庙堂之高的演绎。巧的是,从战国延续至民国的柳白猿,曾是朝堂倚重的力量,后来逐渐没落为武行仲裁,而匡一民曾是武行强人被军阀招致麾下,两人的身份角色完成互换,统一又对立,徐浩峰在以独特视角展现不一样的民国武林。

  3月11日 徐浩峰带来“零特效、零威亚”全新武侠世界

  徐浩峰导演本就对于中国古典文化和武术深谙于心,从《倭寇的踪迹》初露锋芒,到《师父》大放异彩,徐浩峰导演已经不断刷新国人的武侠文化视野,到了《箭士柳白猿》,他不仅延续了《师父》《一代宗师》等作品对“逝去的武林”的演绎,更别出心裁以“弓箭”为兵器,见证一场冷兵器的绝响。徐浩峰走访各地,深入研究射箭技法,以及制作弓箭的材料用法,如角弓竹弓与木弓的区别,尾羽多少之于弓箭的速度与稳定性等,都力求正宗。

  徐浩峰的武侠电影力求表现中国功夫的真髓,并以独特的动作美学征服了华语影迷,《箭士柳白猿》更是号称“零特效、零威亚、零替身”,以最真实的动作再现国术最后的辉煌,尽显徐氏武侠的武术神韵。

  3月11日,由“硬派武侠”宗师徐浩峰导演,宋洋、于承惠、李呈媛主演的武侠力作《箭士柳白猿》提前上映,将为华语观众打开武侠新视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06127.shtml report 1838 《箭士柳白猿》提档3月11日宋洋李呈媛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徐浩峰新作《箭士柳白猿》对外宣布提档,将于3月11日提前上映。作为徐浩峰新武侠三部曲最终章,《箭士柳白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