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川口春奈山崎贤人双主演 《一周的朋友》真人化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川口春奈、山崎贤人日前确定将主演由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电影《一周的朋友》,这也是二人首次在影视剧中共演。

  《一周的朋友》改编自2011年至2015年连载的,由叶月抹茶创作的畅销漫画,同作于20144月被改编为电视动画播出,同年11月还曾上演舞台版,是一部人气相当高的漫画作品。故事情节围绕着每周都会失去上周记忆的女高中生藤宫香织与同学长谷佑树的恋情展开。电影由曾掌镜电影版《电车男》和电视剧《一公升眼泪》的村上正典执导,已经与去年1216正式拍摄完毕。首次在电影中共演的川口春奈与山崎贤人在第一天拍摄时就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饰演女主角的川口春奈大赞山崎贤人演技,共演的感觉也非常自然。

  据悉《一周的朋友》已预定在20172月与观众见面,近期横扫各种少女漫改电影男主角的山崎贤人,势头将一直延续至明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03196.shtml report 105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川口春奈、山崎贤人日前确定将主演由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电影《一周的朋友》,这也是二人首次在影视剧中共演。《一周的朋友》改编自2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