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央视名嘴撒贝宁生命中的五个女人

  

  近日,央视名嘴撒贝宁向女友李白求婚成功的消息轰动娱乐圈,据说两人的婚礼将在4月份举办。其实撒贝宁一直是艳福不浅的“桃花旺盛型”男主持,校花、名主播、选美冠军到国际女星都通吃,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央视名嘴生命中的五个女人。

  初恋校花蒋静

  

  蒋静,撒贝宁初恋女友,地道地北京女孩,清华大学毕业,才貌双全,在2001年第二届中国网络小姐评选中获得过冠军,蒋静与撒贝宁相识于校园联谊会,后因共同主持《世纪对手》而走到了一起。蒋静曾经认为自己二十几年中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认识了撒贝宁。硕士毕业后的蒋静就职于香港一家著名国际证券公司,后来由于分居两地最终导致分手。

  央视主播经纬

  

  撒贝宁和经纬是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他们一个是法治频道的“当家主持”,一个是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这对才子佳人的爱情让很多人艳羡,也曾经历过很多风雨,爱情在迷雾中穿行后分手。不过这段维系了四年的恋情已经走到了尾声,经纬2010年被媒体拍到开豪车住豪宅,有了新欢,经纬与小撒的恋情成为过去式。

  大学校花岑黎阑

  

  2010年年3月,记者曾拍到撒贝宁与一位神秘美女一起回家的照片,之后经证实这位女孩是撒贝宁的女友岑黎阑。据悉,岑黎阑是浙江余姚人,在中学就是“校花”,引人注目,她是传媒大学2006届的学生,主修专业是播音主持。岑黎阑有中国传媒大学校花之称。共同的专业背景拉近了他们的距离,虽然女友当时年仅23岁,但10多岁的差距不过是浮云,一个是北大才子,一个是广院美女,可谓是非常般配。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最终还是没能续写才子佳人的神话。

  国际巨星章子怡

  

  撒贝宁章子怡相识于2011年5月,章子怡跟随《最爱》剧组参加撒贝宁主持的节目《我们有一套》。经过几次共同出席活动,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两人开始约会。撒贝宁还曾被曝光不远千里飞赴广东探班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并一道甜蜜游玩。后来由于章子怡母亲的阻挠,这段恋情最终无疾而终。

  外国辣妹李白

  

  自与章子怡分手后,撒贝宁认识了与他共同主持央视3套综艺频道的《开门大吉》节目的外国女孩李白。2015年1月25日,撒贝宁被记者拍到与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姑娘出现在长白山机场,让这段跨国恋终于曝光。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恋情曝光后一直高调,屡被拍到约会亲密举止的照片,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在元旦期间向女友李白求婚成功,两人的婚礼将在4月份举办。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02648.shtml report 2068 近日,央视名嘴撒贝宁向女友李白求婚成功的消息轰动娱乐圈,据说两人的婚礼将在4月份举办。其实撒贝宁一直是艳福不浅的“桃花旺盛型”男主持,校花、名主播、选美冠军到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