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林子聪好搭档 传将携手拍大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浩民林子聪好搭档 传将携手拍大电影
林子聪陈浩民合照
林子聪陈浩民合照


  搜狐娱乐讯 近来一同出演《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与《刘海戏金蟾》两部春节档大戏的陈浩民、林子聪,再次连手创下电视剧收视佳绩,已经是第八次合作,不只是工作上,在私底下友情也相当深厚。从“活佛济公”系列中的道济、广亮,《刘海戏金蟾》中,他们所演绎的刘海、赵登,《欢喜县令》中,连手打造的杜云腾、麦亚堂..等,陈浩民、林子聪这样一对欢喜冤家,默契已经无人能敌,近来更传出两人将携手制作电影,虽然相关内容尚未曝光,但两个喜剧天王的搭档就足以创造话题,备受观众们期待。

  陈浩民、林子聪除了搭档戏剧,各自在戏剧跟电影上都有亮眼表现,近来虽然分别忙碌,但还是互相关心,陈浩民也早已进影院支持林子聪做执行导演的电影《美人鱼》。经纪人林志远表示,“两人无论对戏多寡,互相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知道对方下一步要说什么做什么,因此合作起来总是特别迅速顺利,加上两人对于各自的喜好都相当清楚,常能让长时间疲累的工作生活增添不少乐趣,这是很难能可贵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096662.shtml report 1007 林子聪陈浩民合照搜狐娱乐讯近来一同出演《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与《刘海戏金蟾》两部春节档大戏的陈浩民、林子聪,再次连手创下电视剧收视佳绩,已经是第八次合作,不只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