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视真要"狗带"了? 高层:拉总闸还没有时间表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亚视真要"狗带"了? 高层:拉总闸还没有时间表

  信息时报讯 “与亚视道别”这个梗,是从亚视陷入财政危机之后开始在网络上流行。这个陪伴了几代人成长的电视台,留下不少经典之作,在数度被传即将停播的时候,总被网友拿出来缅怀一番。不过,经历了财政危机越演越烈、接盘无人、新闻节目停播、收视数据消失等风波之后,亚视依然坚挺地在播放着老节目,观众的怀缅之心似乎也慢慢被消耗殆尽。

  前晚,亚视又传出会在次日凌晨停播,消息来源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法庭委任的临时清盘人)曾口头通知香港通讯局,称亚视将“熄总掣”(意为拉总闸)。德勤还在前日召开的员工大会上回应员工提问,承认会在次日凌晨停播。可是,截至记者发稿前,亚视依然如常播放。亚视公关及宣传科高级经理黄守东,对于“熄总掣”的说法回应称,目前暂无时间表。昨日,亚视高层还向法庭提交文件,阻止德勤清盘的做法。法庭昨日反对了临时清盘令的申请。

  虽然亚视如常播放,但不少“证据”显示,这个电视台已经进入“弥留期”,不一定能熬到免费牌照到期的日子——4月1日。没钱是目前亚视面临的最大难题。德勤前天表示:“亚视现金只剩下20万(港币),为保护公司资产和债权人的利益,决定遣散员工,之后再聘请部分员工回来保护资产。”至于欠薪问题,德勤表示,要变卖部分资产才可以“出粮”。据了解,部分亚视员工1月工资依然没有着落,目前窘迫到连新闻采访车都要员工自掏腰部加油。前日,飘扬在大门口的印有亚视logo的旗帜,也被保安大叔取下。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091893.shtml report 743 信息时报讯“与亚视道别”这个梗,是从亚视陷入财政危机之后开始在网络上流行。这个陪伴了几代人成长的电视台,留下不少经典之作,在数度被传即将停播的时候,总被网友拿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