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将大退休:不是暴力或喜剧就不会拍了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舒淇力挺台湾电影不遗余力,今年一开春她就回台拍摄台湾导演陈玉勋的古装奇幻武侠喜剧《健忘村》,更扮丑妇搞笑。而近日,她表示,从《寻龙诀》开始,就有意给自己放个大假,为此念叨半天,她将“大假期”变成“大退休”,坦言就在今年五、六月份,而谈及“大退休”,舒淇又表示,“很大的,不想再拍武打动作得了,如果不是血腥、暴力或者喜剧我就不会拍了,所以应该会是很大的休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健忘村》男主角由《解救吾先生》的王千源担任,同演该片的曾志伟、张孝全及杨佑宁也将发挥搞笑功力。该片是一部台湾和大陆的合拍片,由万达和华文创出品,预计在2017年春节档两岸三地同步上映。

  《健忘村》的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初的穷乡僻壤,描述了一个即将被火车铁路兴建通过的化外之地村落,发生改变村民命运的神秘事。

  导演陈玉勋表示舒淇是自己心中的女神级最佳女主角,一有拍《健忘村》的构思,他就打定主意非她莫属,舒淇在片中将会发挥喜剧本领。而王千源则是导演在看过《解救吾先生》之后对他念念不忘,这也是陈玉勋和王千源的首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086372.shtml report 1067 舒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舒淇力挺台湾电影不遗余力,今年一开春她就回台拍摄台湾导演陈玉勋的古装奇幻武侠喜剧《健忘村》,更扮丑妇搞笑。而近日,她表示,从《寻龙诀》开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