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期待!郭敬明确认小说《夏至未至》将拍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郭敬明《夏至未至》将拍电视剧
郭敬明《夏至未至》将拍电视剧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郭敬明通过微博曝出《夏至未至》的封面及插画图片,随后,此片电视剧官方微博也转发并确认,小说《夏至未至》将拍电视剧。

  3月1日晚,郭敬明曝出《夏至未至》的封面及插画图片,并称:“《夏至未至》12年过去了,曾经的青春年少也过去了。当年的你们现在都还好吗?我们不可避免地长大了,渐渐成熟,渐渐衰老。然后,有一群人,他们代替我们,以少年的模样,永远活在了那个叫做浅川的城市里。你还记得他们的名字吗?”

  随后,电视剧《夏至未至》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并称:“《夏至未至》那些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些女孩,教会我爱。”看来此小说拍成电视剧貌似是板上钉钉了。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能早日上映。

  据悉,《夏至未至》是由郭敬明于2005年推出的一本青春类小说。故事讲述了独自一人前往高中读书的女孩立夏在校园内与傅小司、遇见等人所发生的爱恨离愁,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9051115.shtml report 1037 郭敬明《夏至未至》将拍电视剧搜狐娱乐讯3月1日,郭敬明通过微博曝出《夏至未至》的封面及插画图片,随后,此片电视剧官方微博也转发并确认,小说《夏至未至》将拍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