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圻新戏杀青 昆凌分享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圻昆凌新戏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学圻昆凌一段在布拉格游玩的直播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王学圻变身大叔导游,一改工作中的严肃认真,与布拉格广场上的街头乐队欢快互动,磁性的男中音也被网友称赞“好苏的低音炮,没想到王老师还有这样的一面”。王学圻兴奋游玩状态也将一同拍戏的昆凌“带歪”,两人在化妆间里卖萌不断,大有嗨翻的趋势。此次昆凌继婚纱拍摄后重游故地,大秀好心情。在直播中,不仅亮出“钻戒版”手机壳,得到调侃“预定网络热款”,还耍宝教网友澳洲俚语,最出乎意料的是昆凌在介绍完布拉格的美食后居然娇羞谈起布拉格的“那个帝国”(红灯区),私下多面性格展露无遗,不少网友赞叹昆凌“人美魅力高”。

  据悉王学圻携昆凌此次出现布拉格是为了拍摄自己的首部导演商业片《温柔的子弹》,此前电影取景日本浅草,如今又转场欧洲,都是在以景色优美著名的地方进行拍摄,也让人对于这部电影充满想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9049896.shtml report 2120 王学圻昆凌新戏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王学圻昆凌一段在布拉格游玩的直播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王学圻变身大叔导游,一改工作中的严肃认真,与布拉格广场上的街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