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装周宠儿温雅点亮纽约街头 转战巴黎再掀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时装周宠儿温雅点亮纽约街头 转战巴黎再掀风潮
温雅和超模黑人超模Jourdan Dunn
温雅和超模黑人超模Jourdan Dunn

温雅与设计师Michael Kors合影
温雅与设计师Michael Kors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际知名IT GIRL温雅结束了纽约时装周之旅,温雅以其知性气质、时尚穿搭以及温柔可爱的笑容征服了整个时装周,她不仅能和知名模特成为知己互粉INS,更是与各大时尚品牌设计师亲密互动。明天,温雅将会马不停蹄地赶往巴黎时装周,相信国际知名IT GIRL温雅将会为巴黎时装周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纽约时装周,温雅亮相某知名品牌的春夏时装秀现场, 该品牌设计师兼创始人Tadashi先生也对温雅赞誉有加,两人不仅全程用英语聊的火热,Tadashi先生更是频频夸奖温雅当天的造型“可爱极了”。

  对于国外的模特和艺人来说,互相ins关注并且po合影是对对方的一种肯定,图为温雅在秀场后台与走秀模特互关ins。

  来自法国的某知名运动品牌的设计师Felipe与温雅进行合影, 温雅身着红色V字设计感灰色毛衣,笑容甜美。

  维密天使,最受欢迎的黑人超模Jourdan Dunn也与温雅进行了合影,Jourdan Dunn与温雅可以说一见如故,双方在秀场相谈甚欢,Jourdan曾不止一次表示,自己几乎要爱上了这个可爱的东方姑娘,她说“Hey girl,please always wear your s mile.I like that!” Jourdan认为温雅的笑容可以带给自己美丽的心情,也希望温雅可以一直微笑着走过她的人生。

  在某品牌秀场,温雅与世界著名华裔服装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亲密合影,Vivienne tam在欧美时装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她所设计的衣服含有大量东方和现代揉合的色彩。Vivienne和温雅均穿着含有中国元素的时装,搭配大红色口红,让中国红在年后一直红到时装周。

  温雅不畏严寒,以一身清新优雅的春季配色点亮纽约街头,温和的粉色搭配麋皮撞色裙衬托出温雅的知性美,像一阵吹入寒冬的暖风。

  在整个秀场上,温雅以其温文尔雅的知性气质、落落大方的举止谈吐,成为了秀场中极为亮眼的华人女星。图为温雅与知名品牌设计师Michael Kors互动合影。

  温雅身着黑白几何印花的上衣,搭配橘色长大衣及黑色下装,干练又不失活泼,精致的妆容与发型更是凸显了温雅的知性美,为秀场带来了一抹亮色。走秀结束之后,温雅分别和时尚女魔头主编Anne 及她的好搭档Grace合影。

  黑白LOOK永远是不过时的搭配,温雅风格的黑白LOOK充满了时尚元素,短一截黑色皮裤、黑色细丝带让温雅在干练中不失优雅,红色的高跟鞋更是为全身搭配带来一抹亮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9010057.shtml report 2053 温雅和超模黑人超模JourdanDunn温雅与设计师MichaelKors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国际知名ITGIRL温雅结束了纽约时装周之旅,温雅以其知性气质、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