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潜心钻研作品 被迫身陷“兄弟互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高晓攀潜心钻研作品 被迫身陷“兄弟互撕”
知名相声演员高晓攀
知名相声演员高晓攀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继春节档迎来人气小高峰之后,其相声剧《兄弟,别闹》的同名版话剧也即将在3月24日首演。此外,由高晓攀担任编剧、导演、领衔男主角的《兄弟,别闹》大电影也将于今年上半年开机,身为知名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的掌门人,高晓攀正率领众多相声演员通宵达旦开展“头脑风暴”,力盼用“多如牛毛”的笑点与段子使剧本更加充实。

  相声剧《兄弟,别闹》是高晓攀2015年加盟《欢乐喜剧人》时的首秀作品,播出至今一直备受好评。而高晓攀也认为“兄弟情”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情感类型,却因其深沉、内敛等诸多特质容易被大家忽视,甚至艺术创作者们也倾向于表现爱情或亲情等,此次他希望通过相声剧、以及这次的话剧和电影版《兄弟,别闹》来填补“兄弟情”的区域性空白。据透露,话剧版《兄弟,别闹》与前作相比更加注重细节,整台话剧都将由“蝴蝶效应”构成,全程无“尿点”,可谓环环相扣、非常好看。同时,该话剧主演仍为高晓攀、尤宪超这对“最佳损友”,两人全新升级的“兄弟互撕”也是话剧的重要看点。而除了排练话剧之外,由高晓攀主刀的《兄弟,别闹》大电影也进入了剧本创作尾声阶段,目前该电影的主线剧情已基本敲定,高晓攀正率领“嘻哈包袱铺”众多相声演员针对台词悉心打磨,他豪言称,“这部电影浓缩了嘻哈包袱铺成千上万场演出的精华,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据悉,《兄弟,别闹》的话剧版将于3月24、25、26日在北京大隐剧院首演。自该消息发布后,全国各地的网友及粉丝们热情高涨,纷纷留言呼唤“全国巡演”尽快开启。而高晓攀也表示不会辜负粉丝们的期望,透露称“巡演一定会有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9006409.shtml report 1215 知名相声演员高晓攀搜狐娱乐讯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继春节档迎来人气小高峰之后,其相声剧《兄弟,别闹》的同名版话剧也即将在3月2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