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严屹宽搜狐客户端聊《新萧十一郎》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
2日15时严屹宽搜狐客户端聊《新萧十一郎》

  搜狐娱乐讯 由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主演的《新萧十一郎》【观剧】刚刚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搜狐视频收官。该剧开播以来不仅收视节节攀升,更是成为各大社交网络平台热议的焦点,在竞争激烈的春节档杀出一条血路。素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严屹宽出演男主,此次饰演萧十一郎不仅潇洒孤傲且痞气十足,邪魅俊朗的形象引起了广大粉丝的热议不断。2日15时,严屹宽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一聊新剧《新萧十一郎》。

  剑眉星目棱角分明舔屏脸,放荡不羁豪气干云的的直男气质,严屹宽一直是古装美男的代表之一。其所饰演的角色从“意识流”阶段到“定型版”都稳居“天涯四美”之一,足见其古装扮相之美。而近年来,除了几部热剧电影的客串之外,却很少见到这位帅哥的身影,实在是遗憾。所以这一次不仅是萧十一郎的回归,还是四美之一严屹宽的重返。在众多鲜肉变腊肉、偶像变大叔的年代,这位“老干部”却容颜依旧洒脱依旧,眉目流转之间尽是十一郎的风流倜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99931.shtml report 1528 2日15时严屹宽搜狐客户端聊《新萧十一郎》搜狐娱乐讯由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主演的《新萧十一郎》【观剧】刚刚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搜狐视频收官。该剧开播以来不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