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严屹宽变马甲控 网友求官配CP多同框

来源:搜狐娱乐
白金夫妇陈晓张芷溪
白金夫妇陈晓张芷溪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吴家骀执导,谭力编剧,集结了陈晓、严屹宽、郑爽、梁冠华、刘德凯、马书良等人气演员的2016年古装武侠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无论回归古朴的侠义故事、搞笑幽默的人物台词,还是激情有爱的角色互动都令网友欲罢不能,助力《五鼠》掀起大范围的网络热议,微博阅读量突破五亿。严屹宽饰演的展昭因在剧中乔装打扮变幻多个卧底角色,被爱玩的网友调侃为“小号最多的南侠展昭”,成功获封“马甲控”称号。展昭与丁月华、白玉堂与金亚兰组成的“昭华夫妇”与“白金夫妇”感情发展也牵动万人心,跪求剪辑师“多些官配同框”。

  严屹宽披“马甲”身份多变 顽皮网友玩坏展昭小号

  新版《五鼠》中,严屹宽饰演的御猫展昭,为助包拯搜集奸臣庞吉的贪污证据,数次乔装易容穿梭于黑白两道,传送重要情报。戏中,展昭多数时候都不以本尊现身,而是化名赵雄、沈仲元、青衣女花旦“展夫人”、逍遥叫花子……“马甲”多到让观众眼花缭乱,真假难辨,被网友戏称为“史上小号最多的展昭”、“马甲党祖师爷”。马甲上身的展大侠时而嬉皮圆滑,潜藏于庞吉之子庞昱身边,为心机深重的庞国舅挖下不少“大坑”;时而又男扮女装,身姿娇羞妩媚,用爱抚咚、眼神杀、眩晕剑法等奇招把耿直高冷的“锦毛鼠”白玉堂惊得直打哆嗦,甘愿求饶;还会操着一口浓重的方言,以云游四海的逍遥乞丐身份教育不明真相的“准夫人”丁月华,眼神动作无不透出浓浓痞子气,惹人捧腹。

  面对如此颠覆传统的展昭在众多伪装身份间自由切换,网友们倍感新奇。某媒体大号还以这些角色为素材,为展昭精心P图量身定制六款微博小号,引来网友围观,大家纷纷留言表示“这是惊艳加惊奇加惊吓版的三惊版花旦展喵喵”“其实展昭是玩cosplay的”。严屹宽也瞬间角色上身,在微博上幽默调侃道“你们竟然挖我小号,逼我再披更多马甲的节奏”。

  “昭华夫妇”“白金夫妇”情路牵人心 网友苦求“多些同框”

  在新近播出的剧情中,备受关注的“昭华夫妇”(展昭与丁月华)比武定情段落也终于揭开面纱,两人切磋武艺时交换信物情愫暗生的唯美场景,看得不少网友少女心泛滥,直呼“画面太美不够舔屏”。而另一对官配CP“白金夫妇”(白玉堂与金亚兰)继剧情起始同框“发糖”后,金亚兰身处开封,白玉堂奔走陈州,夫妇二人一直是两地分居的状态,难见同框恩爱画面,可急坏了一众官配粉,“求官配CP多些同框戏份”“再不同框,官配粉要哭晕在厕所了”。“昭华夫妇”与“白金夫妇”究竟何时才能再度同框发糖?横亘在两对情侣前的重重误解能否顺利解开?敬请关注安徽卫视正在播出的古装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90991.shtml report 1977 白金夫妇陈晓张芷溪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