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醉狐篇”开播 于函冰饰演呆萌少女拼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醉狐篇”开播 于函冰饰演呆萌少女拼演技

  搜狐娱乐讯 仙幻剧《青丘狐传说》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的开年贺岁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由Mike、唐艺昕、陈若轩、于函冰等出演的“醉狐篇”《胡四相公》已经开播,粉丝们一直翘首期盼的章节也终于闪亮登场。

  

 


    《青丘狐传说》是一部由《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相公》、《长亭》、《恒娘》六个故事进行改编的古装单元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之《胡四相公》将上演一段纠葛的三角恋,该单元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高涨,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内地青年演员于函冰在剧中饰演一个古灵精怪、呆萌可爱的少女。据于函冰本人称:“在该剧拍摄时,因与泰国偶像Mike语言不通,在片场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更没想到这个帅气的泰国大男孩挽起发髻扮起谦谦君子更是有模有样,所以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89597.shtml report 896 搜狐娱乐讯仙幻剧《青丘狐传说》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的开年贺岁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由Mike、唐艺昕、陈若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