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造型雷人 徐佳莹怎么得罪造型师了

来源:搜狐娱乐
迷之"指压板"塑料质感装饰品 

  搜狐娱乐讯 台湾歌手徐佳莹在《我是歌手4》表现出色,竞演名次和人气也一直见涨,但除了动人的歌喉外,她雷人的服装造型也成为网友吐热议的焦点,不管是红色礼服、格子复古洋装还是保守的黑色连体裤,徐佳莹的“衣Q”一直逃不过大家的吐槽攻击,上周衣服肩膀处匪夷所思的装饰品更是让网友集体嫌弃,直呼徐佳莹和造型师有深仇大恨。据网络消息,徐佳莹公司本周为其进行改头换面大改造,还特意清了形体老师指导舞台动作,似乎要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那么在新造型出炉前,我们先来盘点下lala往期的奇葩服装吧。

  1.《失落沙洲》:那时我们还没发现她的奇葩造型潜质

  徐佳莹唱《失落沙洲》穿的一身黑衣不过不失,黑色的缎面衬衫搭配异材质拼接的长裙放在首场亮相只能说是求稳,而此时的观众还处在节目刚开播的新鲜感中,并未将注意力过多放在造型上,只不过这两件衣服并不是搭配的最佳选择,网友点评称:“跟徐佳莹卓越的歌声比起来,这裙子底下不规则的拼接有被野狗追咬过的痕迹。”

  2.《修炼爱情》:唱的是少女心穿得像少妇

  这首歌唱尽少女心,但衣服却完全没有少女特质,肩部薄纱和连身裤设计让歌手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十岁,且让身材缺点暴露无遗。网友点评:“好好的歌手毁在了服装上,造型师多大仇?能不能给挑个盖住手臂的衣服?不忍直视。”

  3.《不醉不会》:目前为止最好的“衣Q”发挥水平

  这套红衣应该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徐佳莹在《我是歌手》最好的造型了,剪裁合身,红色让肤色显得更光彩,最重要的是九分袖长很适合歌手的比例,露出一点手腕显得俏皮可爱。唯一且永恒的槽点是:究竟为什么要搭配黑色短靴?网友也开始把注意力转到脚部:“为啥不管穿什么衣服,lala总是穿同一双黑色短靴,穿鞋子也要考虑和全身服装搭不搭啊!”

  4.《莉莉安》:北一女乐仪队同款鞋子

  徐佳莹“永恒的黑靴子”引起广大网友的注意后终于换了鞋,但依旧不搭。说实话,这套洋装是个突破,印花很有趣,衣服也是适合她的剪裁,如果袖子能短几公分就会非常完美。然而!靴子的出现让原本雀跃的大家再度安静:“我不懂为什么这靴子要拿来搭短裙,还是白色,北一女乐仪队鞋吗?”

  5.《我好想你》:平稳发挥无功无过

  《我好想你》时徐佳莹又回到了单色的世界,但是鲜艳的桃红色还算衬肤色,只是胸前的日光灯管项链稍显突兀,衣服的不规则剪裁也并不适合她。

  6.《喜欢你》:撞色撞成车祸现场

  这套衣服其实在剪裁上没什么问题,但两种格子的撞色拼接撞出的不是新风味,而是撞出一个车祸现场,两个本来就很难看的颜色,加在一起不是加法的难看,而是乘法的难看,还有始终无法摆脱的短靴,网友点评也够犀利:“歌名叫《喜欢你》,但衣服传达出的是‘杀了我吧’”、“衣服太像厨房的围裙了”“佳莹的衣服连我爸都看不下去了,一本正经问这是不是乡村少女风……”

  7.《不痛》:迷之“指压板”塑料质感装饰品

  上周这首《不痛》再次把徐佳莹送上第二名,不过这身衣服也让大家吐槽升级,本来就老气十足的设计再加上肩膀上像按摩指压板一样的迷之装饰引发网友集体崩溃:“lala每次的衣服都是什么鬼?肩上那个塑料是什么!”“徐佳莹衣服年龄偏大,挺萌的姑娘为啥穿衣这么老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80769.shtml report 2083 迷之"指压板"塑料质感装饰品搜狐娱乐讯台湾歌手徐佳莹在《我是歌手4》表现出色,竞演名次和人气也一直见涨,但除了动人的歌喉外,她雷人的服装造型也成为网友吐热议的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