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搭档高俊熙 《夏梦狂诗曲》三高阵容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
张翰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时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手芒果TV、刚泰影视、上海张翰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打造的首部音偶剧《夏梦狂诗曲》将于3月初开机。早前,该剧曾曝光了宋轶、朱一龙加盟的阵容消息引发业内外的关注,而近日,官方正式宣布张翰、高凖熹(高俊熙)重磅参演《夏梦狂诗曲》,“三高”(高颜值、高才华、身高高)演员阵容全线曝光,更让人惊喜的是,演员张翰将首度转型担任该剧的制片人。为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视听极致享受,该剧将远赴布拉格等地实景拍摄,更力邀到“鬼马英才”刘洲担任音乐总监。黄金制作团队携手梦幻颜值CP们将打造年度最值得业内外关注的“音偶大剧”!

  制片人张翰钦点高俊熙 短发女神内地首秀引关注

  自《杉杉来了》《胜女的代价》等一系列经典偶像剧作后,张翰再度挑战现代偶像剧,虽然此前多部影视作品中,张翰塑造的霸道总裁角色深入身心,更凭借精彩的演绎成为人物类型的经典案例。但此次在《夏梦》中,张翰将首度褪去“霸道总裁”的标签,另辟蹊径的塑造全新人物类型。据了解,男主角夏承司拥有极为复杂的背景和经历,虽然在权贵家庭中成长却有着极度痛苦的成长史,冷漠脸与渴望关爱的幼童心碰撞之下,男主角众多的内心戏成为一次不小的挑战。

  更令业内惊喜的是,张翰除了挑大梁饰演男主角夏承司之外,更首度担任制片人角色,挑战自身更多可能性的同时,也从专业性的角度探寻现代偶像剧未来的发展趋势。当“演员张翰”遇上“制片人张翰”,两种不同身份之间的碰撞势必会给观众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接受采访时张翰就透露,对于制片人身份早已具备成熟的思考:“其实之前一直都有转型的想法,这一次《夏梦》很有缘让我的想法能够实现,希望可以跟《夏梦》一起努力,打造一次最美妙的梦幻之旅。”

  而据片方透露,制片人张翰早已潜心投入到该剧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且在演员选择等方面也提出了让自己的建议,高凖熹(高俊熙)便是张翰钦点饰演女主角裴诗的不二人选。这位凭借《她很漂亮》中出色表演以及令人无法忘却的短发造型深得观众们的喜爱,在中国也享有极高人气地位的韩国演员,由粉丝组建的后援会就拥有突破30万粉丝,足以见得其在内地受欢迎程度。高凖熹(高俊熙)加盟该剧的消息一经曝光,便让众多粉丝大呼惊喜:“短发女神高凖熹(高俊熙)?《夏梦》居然真的把她请到了,超级开心的,剧组简直太给力啦”。此次加盟《夏梦狂诗曲》出演裴诗一角,高凖熹(高俊熙)的内地首秀自然引来各界人士关注,时尚感爆棚的外形与刚柔并济的气质充满辨识度、毫无做作的演技更是“男女通吃”狂圈粉、而自幼练习小提琴,拥有傲人的天鹅颈的高凖熹(高俊熙)与女主角裴诗异常贴合,不少业内人士齐赞:“这次选角选对了。”

  高颜值新晋CP惹关注 金牌幕后班底保驾护航

  据悉在《夏梦狂诗曲》中,张翰饰演夏承司与高凖熹(高俊熙)饰演的裴诗将上演一场,关于爱与复仇的暴风骤雨般的爱情故事,在彼此的牺牲和救赎中谱写人性的乐章。一个是拥有复杂成长经历的冷漠男子,一个是立志复仇充满无奈的坎坷女子,张翰与高凖熹(高俊熙)之间的对手戏同样令人期待,而在《夏梦狂诗曲》中高凖熹(高俊熙)与宋轶更将上演美妙绝伦的小提琴battle等震撼场面。当帅气优质男神遇上时尚气场女神,张翰、高凖熹(高俊熙)组队的高颜值新晋CP或将成为2016年最养眼的荧幕情侣之一,二人间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中韩合作阵容将呈现什么样的优质杰作成为观众们的好奇所在。

  与以往重言情的偶像剧不同的是,《夏梦狂诗曲》不仅集合了复仇、家族、悬疑、虐爱等多种影视元素,更融入梦想、人生、亲情、爱情等真挚情怀,高潮不断的高能元素与层层深入的情感铺垫,将带给观众们无法忘却的观剧体验。除此之外,该剧更是拥有国内罕见的“音偶剧”概念,首度引进中韩OST概念打造出国内第一例OST模式,重点渲染音乐的独特魅力。为了打造精品“音偶剧”,此次剧方在制作上十分考究,不仅将远赴布拉格等地实景拍摄,接触欧洲交响乐取材进行创作,更是重金力邀到音乐圈内首屈一指的“鬼马英才”刘洲担任全剧的音乐总监,这位担任过《我是歌手》韩红演唱过的多部曲目改编的幕后大神,将为《夏梦狂诗曲》的音乐品质保驾护航。

  黄金阵容班底、重金制作的诚心所在,加上张翰与高凖熹(高俊熙)、朱一龙与宋轶组队的高颜值新晋CP,华丽梦幻组合不仅将刷新观众对荧屏颜值的全新理解,也势必引发新一轮追剧热潮。据悉,《夏梦狂诗曲》将于3月初正式启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80073.shtml report 2571 张翰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时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手芒果TV、刚泰影视、上海张翰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打造的首部音偶剧《夏梦狂诗曲》将于3月初开机。早前,该剧曾曝光了宋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