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得要命的爱情》首播 王佳佳朴海镇悲情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远得要命的爱情》首播 王佳佳朴海镇悲情初恋
王佳佳宣传照
王佳佳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朱时茂执导,李菲儿、朴海镇、吴磊、王佳佳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将于今晚(3月1日)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全国首播。正在韩国热播的《奶酪陷阱》中的“学长”朴海镇备受感情煎熬,而到了中国他依旧被“初恋”王佳佳狂虐,《远得要命的爱情》也因此展开。

  《远得要命的爱情》讲述了原本不再相信爱情的沈岸(朴海镇饰)偶遇孟初夏(李菲儿饰)后,展开了一连串有趣诙谐的“追爱大计”,终于迎来遥远的爱情时却又揭开了另一段令人震惊的往事:原来沈岸多年前的初恋竟然是孟初夏的姐姐孟晨霜(王佳佳饰),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爱恨纠葛。

  不论饰《致青春》里的优质学姐曾毓,还是《回到被爱的每一天》中的北漂女艾伶,电影里的王佳佳始终散发着浓郁的“文艺气息”。然而到了观众习以为常的电视剧中,王佳佳饰演的角色却是千变万化的:《香火》“撒娇女”杨贵辉、《爱情碟中谍》温柔机智的普尔敏……更见王佳佳驾驭角色的多样性。

  即将播出的《远得要命的爱情》王佳佳饰演的“孟晨霜”再次突破自己,似乎化身“复仇者”归来。朴海镇在《远得要命的爱情》里,一改往日中国观众熟悉的“暖男”形象,他始终冷漠一张脸,总是宣称自己的爱情被带走了。综其原因都是“初恋女友”王佳佳带给他的爱情创伤。同样王佳佳饰演的“孟晨霜”也是受害者,多年前与沈岸(朴海镇饰)的一段纯真爱恋被无情摧毁,被迫远走他乡,等到再次相见,昔日的爱人竟然成了自己的“妹夫”,刺激着孟晨霜伤痕累累的心。身处情感漩涡中心的王佳佳究竟会选择“祝福”还是“复仇”?!等待《远得要命的爱情》播出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9703.shtml report 1200 王佳佳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朱时茂执导,李菲儿、朴海镇、吴磊、王佳佳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将于今晚(3月1日)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全国首播。正在韩国热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