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爱》卫视开播 杨金承再度搭档韩星诠释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远爱》卫视开播 杨金承再度搭档韩星诠释爱
杨金承剧照
杨金承剧照

杨金承
杨金承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将于3月1日晚起登陆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播出。该剧由朱时茂担任总导演,汇集了朴海镇、李菲儿、吴磊、郑佩佩、杨金承等众多人气演员,真实展现不同情境中的“恋爱进行式”。其中,刚刚在热播剧《老师晚上好》中有出色表演的杨金承,再度与韩国男星合作,共同携手谱写“爱的歌”。

  刷新校园剧颜值新巅峰的网剧《老师晚上好》自上线以来成绩一片飘红,5天播放量就突破1亿。剧中饰演国民哥哥林冬的杨金承更是人气爆棚收割无数粉红少女心,杨金承也从早先“妇女之友”变身为备受观众喜爱的“国民哥哥”。既要帮活力女学渣妹妹解决问题,又要处理与高冷范男神的朋友感情。眼看该剧就要收官,杨金承却华丽地携《远得要命的爱情》来了。将于3月1日晚开播的这部青春偶像剧,杨金承将再度搭档韩国男星,此次换做了朴海镇,并与李菲儿、宋轶等携手上演“最接地气的爱情”。剧中杨金承饰演内衣厂网管二鹏,追爱过程跌宕起伏。

  从“国民哥哥”到“屌丝网管”,杨金承全面开启撩妹技能追求女神,“只要心中有爱,只要是真爱,只要坚定地希望在一起,就会克服一切困难,将爱情握在自己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6495.shtml report 1367 杨金承剧照杨金承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将于3月1日晚起登陆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播出。该剧由朱时茂担任总导演,汇集了朴海镇、李菲儿、吴磊、郑佩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