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编剧妙笔生花《妈妈向前冲2》绎辣妈求爱记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饰汪晴
秦海璐饰汪晴


  搜狐娱乐讯 自去年起,都市情感大剧《妈妈向前冲》收视火爆,雄霸荧屏,受到观众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剧中由秦海璐扮演的时尚辣妈汪晴以其敢爱敢恨,强悍却又不失柔美的鲜明性格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新年伊始,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再次发力,“催泪高手”罗灿然导演强势加盟,秦海璐、郭晓冬、胡兵、江祖平等演员倾情出演的温情励志时尚大剧《妈妈向前冲冲冲》,目前正在拍摄阶段,势要让辣妈重出江湖,风云再起!

  编剧大展才华 精彩看点不断升级

  本剧演员阵容则是原班人马再聚首,阵容的强大毋庸置疑。而本剧的编剧则为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与李安、侯孝贤等著名导演是同系校友,先后编写了《钻石豪门》、《妈妈向前冲》、《嫁入豪门》等十几部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剧作品,在作品《妈妈向前冲》获得巨大成功后,杨曼丽功力日渐深厚,温婉细腻又不失大气的笔触运用得愈加纯熟。

  在续集《妈妈向前冲冲冲》中,杨曼丽将剧情内的矛盾冲突再次激化:情敌正面对阵,冷若冰霜。爱人失之交臂,欲罢还休。剧中人物性格鲜明,对比度极强:霸道总裁暗斗贴心暖男,俏辣妈迎战心机婊……各色人物精彩纷呈,情节高潮迭起,不容错过。

  辣妈精彩演出 追求幸福不曾停息

  在《妈妈向前冲》中,汪晴在工作中坚韧不拔,她在职场受挫后,会忍辱负重打拼新的事业,默默地努力,盼望着苦尽甘来。在爱情中,她心地柔软,面对周凯文和尹剑平,以女强人示人的她,也变得犹豫踌躇。简单来说,《妈妈向前冲》在励志中带着温情,完美展现了主人公真实的内心世界。

  而《妈妈向前冲冲冲》中,汪晴所遇到的将会是新的挑战和新的对手:曾经的情敌“满血复活,火力全开”,誓要上位;辣妈汪晴意外失忆,不省人事;霸道总裁尹剑平公司陷入危局,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周凯文与汪晴再现误会,有缘无分……这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最后能否化作红绳,令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一切,尽在《妈妈向前冲冲冲》,时尚辣妈追求幸福的脚步永远不曾停息!(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6124.shtml report 1510 秦海璐饰汪晴搜狐娱乐讯自去年起,都市情感大剧《妈妈向前冲》收视火爆,雄霸荧屏,受到观众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剧中由秦海璐扮演的时尚辣妈汪晴以其敢爱敢恨,强悍却又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