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海戏金蟾》收视口碑齐飞 拉风再创巅峰

来源:搜狐娱乐
三年磨一剑 《刘海戏金蟾》成“中国特色喜剧”标杆
三年磨一剑 《刘海戏金蟾》成“中国特色喜剧”标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古装神话巨制《刘海戏金蟾》在山东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的播出成绩可圈可点,不仅收视口碑持续飚红,且多日收视破,更引发广泛热议。该剧在保留浓郁中国特色神话基础上,融合魔幻、搞笑、爱情等众多元素,备受观众欢迎。拉风传媒继《天天有喜》系列、《新活佛济公》等热播剧后,凭借《刘海戏金蟾》可谓再创“中国式神话剧”巅峰。

  三年磨一剑 《刘海戏金蟾》成“中国特色喜剧”标杆

  《刘海戏金蟾》由拉风传媒出品,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林子聪、陈紫函、江祖平等主创鼎力加盟,可谓集结了《天天有喜》的“黄金班底”,并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和创新。该剧是继“年度十大最热电视剧”《天天有喜》之后,拉风传媒历时三年打造的又一诚意十足的古装神话剧力作。在情节紧凑、道服化精致用心、特效炫酷的同时,该剧以轻松搞笑,满满的合家欢式的欢乐气氛,传承中国民间神话与传统习俗,有血有肉、有笑有泪,极具温情与正能量,被网友盛赞为“中国特色喜剧”标杆之作。

  屡次霸屏春节档暑期档“拉风出品 必是精品”

  《刘海戏金蟾》与《天天有喜》同期热播,两部剧均备受观众瞩目,取得收视口碑俱佳的好成绩。去年的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网络播放总量突破亿,收视也一度破,而同期播出的热播大剧《妈妈向前冲》也口碑爆棚,收视率首日就冲进前三强。2502一家影视公司能在暑期档占据荧屏一席之地已属难得,拉风传媒却接连有剧在暑期档、春节档抢占市场,并呈霸屏之势,不得不说拉风传媒打造“现象剧”已然成为影视新贵。近年来,拉风传媒坚持“拉风出品,必是精品”的宗旨,以专业的制作团队和对娱乐产业的认真态度,迅速在行业内站稳脚跟,并为观众奉献了众多脍炙人口的佳作,也带来了一大批优秀的新演员面孔。

  号准市场脉搏品质留住观众拉风传媒成就行业巅峰

  近年来,拉风传媒投资出品了几十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向数以亿计的国内外观众推广文化精品。无论是《天天有喜》、《妈妈向前冲》,还是《刘海戏金蟾》,无一不是以品质说话,部部引领行业先锋。坚持剧情给力、质量过硬,拉风传媒的作品剧情把关十分严格,更力求在剧情设计上追求“原创性”。接地气且传递正能量,号准市场脉搏,凭借只做精品剧的特点以及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拉风传媒不断创造收视与口碑的奇迹,并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为两岸三地及海外各国的观众所熟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4858.shtml report 1857 三年磨一剑《刘海戏金蟾》成“中国特色喜剧”标杆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古装神话巨制《刘海戏金蟾》在山东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的播出成绩可圈可点,不仅收视口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