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含韵舍命救主收官新剧 网友:没有墓碑不算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含韵舍命救主收官新剧 网友:没有墓碑不算死
张含韵
张含韵剧照

张含韵
张含韵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6年3月1日讯,由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张含韵主演的经典古龙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在昨晚完美收官。在结局中,张含韵饰演的小公子易容成萧十一郎与连城璧对战,死在了萧十一郎怀里。临终一句“原来死竟是这么容易的事,早知如此,又何必那样辛辛苦苦活着呢。”引得观众集体泪奔。

  在大结局播出之前,张含韵发微博“要一起死的事,其实我是逗你玩儿的。”为小公子的结局埋下伏笔。最终,小公子为帮萧十一郎战胜连城璧而牺牲自己。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心疼小公子”、“舍不得你,不让你死”、 “没有墓碑不算死”。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有之前的版本在先,张含韵版的小公子依然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心狠手辣却不失机灵娇俏,将原著中小公子的特性表演的淋漓尽致。而张含韵的演技也得到了专业人士以及网友的称赞,大家对她之后的影视作品也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4332.shtml report 1334 张含韵剧照张含韵剧照搜狐娱乐讯2016年3月1日讯,由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张含韵主演的经典古龙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在昨晚完美收官。在结局中,张含韵饰演的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