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2》李治廷曾舜晞同框 破不和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花样姐姐2》“任性版”海报
《花样姐姐2》“任性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昨晚,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微博发布一张李治廷、曾舜晞同框照片,疑似澄清之前曾舜晞因李治廷遭到打压的不和传闻。画面中,两人一同逗趣李治廷怀中动物,画面和睦温馨充满喜感,更有脑洞大开的网友神评论“俩人那么快就生猴子了!”

  早前《花样姐姐》第二季公布挑夫阵容时,因本拟定的新人曾舜晞突然消失,李治廷空降加盟,引发舆论直指因李治廷的加盟,新人曾舜晞遭到节目组打压。而在昨日官方微博公布的海报中,一张“三挑夫”的“任性版”海报疑似澄清谣言,李治廷、Henry、曾舜晞在第二季中将同当挑夫,并无“打压”之说。

  随后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李治廷、曾舜晞同框合影中,李治廷小心翼翼的怀抱小动物好似妈妈搂抱小孩,而一旁的曾舜晞拿着手指逗趣着小动物,画面充满喜感。看到此画面,网友纷纷脑洞大开评论道“李治廷的胸肌我给100分!”、“小猴子吃奶找错妈妈了?”、“俩人那么快就生猴子了!”

  据悉,《花样姐姐2》将于3月12日每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3859.shtml report 1046 《花样姐姐2》“任性版”海报搜狐娱乐讯昨晚,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微博发布一张李治廷、曾舜晞同框照片,疑似澄清之前曾舜晞因李治廷遭到打压的不和传闻。画面中,两人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