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耿乐原为贵胄画家 显赫身世遭调侃“耿六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耿乐原为贵胄画家 显赫身世遭调侃“耿六亿”
耿乐被扒显赫身世
耿乐被扒显赫身世

耿乐
耿乐


  搜狐娱乐讯 曾凭借姜文《阳光灿烂的日子》、管虎《头发乱了》而一炮走红的内地著名演员耿乐,近日被粉丝深扒出家室背景显赫,被粉丝广为调侃“耿六亿”。

  出身名门的低调演员 爷爷是国徽设计者

  耿乐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专业背景使得他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演员画家,作品一度在中国美术馆展出,而他作为剧照师所拍摄的话剧剧照至今在国家话剧院留存。同时,堪比朝阳群众的粉丝还发现,学科背景之外,基因在其中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耿乐的祖父张仃先生不仅是中国动画史上的里程碑作品《哪吒闹海》的美术总设计,也是新中国开国大典的美术设计负责人。更为重要的是,张仃先生1949年从强力竞争者梁思成、林徽因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我国国徽设计者,是位名震中外的艺术大家。而“身出名门”的另一重解释是,耿乐的外公邬析零是位著名的音乐指挥家,身为1939年《黄河大合唱》的延安首演指挥。

  网友调侃“耿六亿” 耿乐身价成谜

  据悉,早在2015年就有八卦微博账扒出耿乐凭借海外业务挣得“身家6亿”,调侃耿乐实为“耿六亿”,消息一出,次日即登上各大新闻媒体。而耿乐对于这个称号以及资产几何并未进行过回应。但在前日元宵节的祝福微博中他却态度暧昧地说“不知不觉就6亿了”,本来已经平息的“六亿”风波再一次被粉丝提上日程。既是名门贵胄,又是演艺圈的画家翘楚,爆料粉丝亦称,即将在不久后持续曝光关于多元耿乐的身价之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1592.shtml report 1526 耿乐被扒显赫身世耿乐搜狐娱乐讯曾凭借姜文《阳光灿烂的日子》、管虎《头发乱了》而一炮走红的内地著名演员耿乐,近日被粉丝深扒出家室背景显赫,被粉丝广为调侃“耿六亿”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