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阶梯》曝爱恨版海报 张檬张睿情陷多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阶梯》四人关系海报
《爱的阶梯》四人关系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悦视传媒联合出品,钟聪海制片,罗灿然执导,人气偶像张檬、张睿、霍政谚、迪丽热巴、邹廷威、张维娜等联袂主演的错位欲望众虐缺氧大剧《爱的阶梯》即将于3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近日,该剧全新曝光了一款“爱恨纠葛”版海报,剧中主演张檬、张睿、迪丽热巴、张维娜错综复杂的感情变化和人物关系在此款海报中得以初现。

  张檬迪丽热巴为爱反目 张睿感情归宿成谜

  电视剧《爱的阶梯》中,各角色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无疑是一大看点。其中,张皓天(张睿饰)、陈秋妍(张檬饰)、宋子涵(迪丽热巴饰)三人间的情感纠葛也是全剧的主线之一。在此次曝光的“爱恨纠葛”版海报中,张檬、张睿、迪丽热巴、张维娜四人各自望着不同的方向,神情各异,或眉头紧锁或眼眶含泪,每个人都若有所思。而在他们身后的阶梯也交汇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愈显扑朔迷离。张檬迪丽热巴首次为爱反目,张睿的情感归宿也成了一个谜,究竟三人间的感情方向将有何发展,这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此外,曾在《古剑奇谭》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张维娜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张皓天的妹妹张乐美,与张皓天的好友路风之间也有着牵扯不清的情感纠葛。据悉,张乐美在剧中也是个悲剧性十足的人物,不知她的命运将何去何从。

  张睿撩妹有技巧 迪丽热巴黑化求真爱

  在日前曝光过的“众虐缺氧”版预告中,张睿以一个“洋葱求婚梗”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获封“撩妹小能手”。在剧中,张睿持续开启撩妹模式,为追求幸福大力展开情话攻势,狂揽剧中众女神的芳心。而剧中的张檬张睿二人能否冲破层层阻碍和困扰,坚持彼此的真心,并最终收获幸福美满的结局也将成为本剧中的最大疑点。

  而在《爱的阶梯》中,迪丽热巴颠覆形象黑化演绎,只为求得真爱。剧中的迪丽热巴对张睿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甚至不惜阴招频出。对于迪丽热巴来说这也算是首次挑战出演腹黑版人设,引起了观众们巨大的好奇心,为本剧增添了不少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1090.shtml report 1478 《爱的阶梯》四人关系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悦视传媒联合出品,钟聪海制片,罗灿然执导,人气偶像张檬、张睿、霍政谚、迪丽热巴、邹廷威、张维娜等联袂主演的错位欲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