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芒果台一哥汪涵生命中的三个女人

  

  近日,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文称汪涵不再担任《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改由沈欣出任《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但汪涵仍继续主持《天天向上》,同时出任湖南卫视频道节目监制。节目总监相当于副台长,也就是涵哥升官了,离台长宝座又近了一步。

  毫无疑问,现在的汪涵正是如日中天之时,不仅稳稳霸占芒果一哥之位,而且个人仕途看好,被认为是芒果台未来当家人的热门人选。汪涵不仅事业旺,而且还很有女人缘,纵观汪涵出道以来,从当年的“抬桌子”到如今的“台柱子”,至少有三个女人不得不提:

  前妻陈洁

  

  汪涵曾有过一段很少提及到的婚姻,那就是前妻陈洁,陈洁出道于经视《幸运97》、《经视商业街》栏目,成名在娱乐频道《名人本色》,曾当选为“湖南十大时尚人士”。汪涵26岁那年与陈洁结婚,两年后离婚,陈洁和汪涵离婚后突然神秘失踪,移民国外,两人现在已没有联系。

  红颜知己仇晓

  

  仇晓原来湖南经济电视台普通的新闻播音员,1997年,湖南经济电视台借鉴港台综艺节目的模式,创办了湖南第一档以娱乐为主的电视综艺节目——《幸运1997》,仇晓成为了该节目的当家花旦。仇晓看中了汪涵的语言幽默和表演天分,跟导演商量让汪涵试镜,给了他机会。

  汪涵走上主持岗位完全是仇晓一手提携。对汪涵来说,仇晓几乎是他演艺生涯中的最重要的女人。所以,

  汪涵用他的爱来回报了。据称当初汪涵迷恋仇晓几乎到了痴狂程度。但仇晓年龄比汪涵大,考虑的东西比汪涵多一些远一些,后终以不适合为由,两人分手。

  现任妻子杨乐乐

  

  杨乐乐曾是四川电视台主持人,2001年9月,受到湖南卫视的邀请,杨乐乐只身一人来到湖南,在台里担纲节目主持人。作为同事,杨乐乐和汪涵相识了.与汪涵相恋之前杨乐乐正在和一位摄影师热恋,那人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尽管乐乐和他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不被人看好。

  但汪涵一直在杨乐乐身边陪伴她渐渐走出失恋的阴影,2103年两人步入婚姻殿堂,2014年11月两人生下可爱的儿子小沐沐,自此汪涵杨乐乐成了一对让众人羡慕的恩爱夫妻,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细数汪涵生命中出现的这三个女人,均为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她们分别在汪涵生命历程的不同节点轮番上场,汪涵可谓艳福不浅,再加上事业如日中天,现在汪涵是名不副实的人生赢家。祝福涵哥!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67032.shtml report 1785 近日,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文称汪涵不再担任《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改由沈欣出任《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但汪涵仍继续主持《天天向上》,同时出任湖南卫视频道节目监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