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嘉奇加盟秘密 运动派型男掀起忠仆悬疑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赵嘉奇加盟秘密 运动派型男掀起忠仆悬疑热潮
赵嘉奇剧照
赵嘉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剧《秘密》一经开拍就以其主打悬疑高智商烧的脑剧情拿下不少关注度,这部制作班底力量雄厚,制作诚意的网剧让观众期待满满,在开拍期间就带来不少话题。其中,演员赵嘉奇扮演的江峰一角更让观众充满期待。这位高颜值,高学历,文艺做派的运动型男,在剧中和大反派的兄弟情更是让人瞩目,《秘密》开播时,势必让更多人了解这个个性饱满鲜活充满个人魅力的赵嘉奇。

  《秘密》开拍赵嘉奇展兄弟情长

  命运成谜忠胆热骨惹叹息

  一年的精心锻造,这部由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新华国影、子君工作室、浙江卓越影视和北影网联合出品的季播悬疑烧脑网剧终于开机拍摄了,以子君导演、总监制张会军、总策划候光明、俞剑红为首的雄厚的制作班底,精心挑选的最符合角色的演员,终让这部剧的大火有了保障。而扮演剧中大反派李诚的头号心腹江峰的演员赵嘉奇的履历十分令人瞩目,作为一个高颜值的海归运动型男,高学历让其拥有了跟常人相比所少有的大气内敛和沉稳睿智。驾驭这样一个兄弟情凌驾所有情感之上的忠仆式的角色,赵嘉奇志在必得。

  作为一个老练沉稳,做事干练绝不拖泥带水的忠仆式的人物,赵嘉奇扮演的江峰在剧中总以大反派李诚的司机和助理的身份出现,帮助其完成很多不能公之于众的“秘密”事件。同样的类型,相似的人物,去年9月《伪装者》中王凯扮演的明诚与靳东扮演的明楼便诠释了同样的兄弟情,“伪装者”明家兄弟的故事的大获成功,不禁让人期待起同样打起兄弟牌的赵嘉奇王千有二人的搭档,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千揣万摩角色拿诚意

  赵嘉奇高学历型男爱文艺显别样反差萌

  《秘密》中,为了演好这个沉着冷静的反派心腹,赵嘉奇在揣摩角色研读剧本中独到了属于自己对这个角色的见解。和王千友剧里剧外兄弟档对双方角色对手戏的共同探讨,和导演在每场戏的交流也充分体现了赵嘉奇对角色塑造的充分诚意。赵嘉奇坦言,这个随时都在揣摩boss心思,极度沉稳冷静的人,不仅仅是其呈现出来的举动,其内心还有自己所坚守的价值取舍,简单的一举一动,更是背后内心反复挣扎的结果。

  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拿到工学学士的赵嘉奇,硕士就读于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系,旅居美国继续求学,这样的学历单显然被打上了高学历高文凭的烙印。赵嘉奇热爱运动,却带有文艺气息,这样的高颜值高学历的型男很容易就征服女观众们的心。观众也对他所饰演的角色极尽期待,势必在《秘密》播出后,掀起赵嘉奇的运动文艺型男风。

  据悉,由赵嘉奇出演的大型电视剧《老子传奇》正在中央教育一套热播,其在剧中饰演一个官二代姬信一角,他父亲是东周的大官姬公。赵嘉奇凭借在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必将收获超高人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66532.shtml report 1737 赵嘉奇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网剧《秘密》一经开拍就以其主打悬疑高智商烧的脑剧情拿下不少关注度,这部制作班底力量雄厚,制作诚意的网剧让观众期待满满,在开拍期间就带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