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疑似歧视亚洲人 林书豪:我已忍无可忍

来源:搜狐娱乐
 林书豪不满亚洲人遭歧视

 林书豪脸书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ETtoday》3月1日报道,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9日上午举行,由于本次95%以上的入围者都是白人,引发外界质疑“种族歧视”,多位黑人演员更公开抗议,以不出席的方式抵制典礼,掀起热议;NBA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却针对奥斯卡调侃亚裔的玩笑桥段,发文怒指:“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林书豪1日凌晨在脸书上分享一则美国《华盛顿邮报》的新闻,标题明确批判出“如果奥斯卡拥有多元性,那为何还要对亚洲人开这么残酷的玩笑?”事实上,奥斯卡典礼虽然针对“黑白种族”之间的争议自我解嘲,却找来3个亚裔小男生扮成上班族,被主持人称为是“最辛勤工作的代表”等,也被认为是在歧视亚洲人。

  同样身为亚洲人的林书豪,在脸书上不满表示:“到底什么时候能改变(歧视)?”更炮轰真的已经厌倦每次对于歧视亚洲人的发言,都要用“cool”或是“ok”等等的自卑心态来回应,坦言自己已经忍耐到了极限,引来2.7万人力挺按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61720.shtml report 1317 林书豪不满亚洲人遭歧视林书豪脸书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ETtoday》3月1日报道,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9日上午举行,由于本次95%以上的入围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