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荒野猎人》定档3.18 小李子莱昂纳多有望来华

来源:搜狐娱乐
《荒野猎人》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荒野猎人》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发表最佳男主角获奖感言
莱昂纳多发表最佳男主角获奖感言

  搜狐娱乐讯 中国小伙伴们有福了,一举摘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摄影三项大奖的影片——《荒野猎人》将于3月18日登陆中国院线,新晋影帝莱昂纳多近期也有望来华参加宣传。目前该片国语版的录音与后期制作由长影译制片厂完成。

  给小李子配音的是该厂的配音演员郭金非,郭金非虽然不像老牌配音演员那样有名,但在业内也算小有名气。20年来,先后为上百部外国译制片和上千部电视剧配音。让人多少有些意外的是郭金非为《荒野猎人》配音,片酬却不到千元。

  郭金非虽然不像老牌配音演员那样有名,但在业内也算小有名气。20年来,他先后为上百部外国译制片和上千部电视剧配音。主要译制作品包括:《谍影重重》《武士》《圣女贞德》《马达加斯加》等。

  说起目前国内配音圈内的现状,郭金非直言:"我们配音这行是个特别苦的活,我们做一部电影还赶不上一个二流演员拿的酬金多。"郭金非称,一般来讲,他们给一部好莱坞大片配音的片酬在每人五六百左右,像《荒野猎人》这样的好莱坞大片,片酬也不会超过一千元。

  作为本届奥斯卡最具话题性与关注度的影片,《荒野猎人》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摄影三项大奖。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苦等二十多年,终于拿下人生第一个奥斯卡影帝!这也是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继去年夺得最佳导演奖后,再次获得这一奖项。

  《荒野猎人》讲述了19世纪初,皮草猎人休-格拉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饰)与同伴们深入蛮荒极寒的北美洲荒野丛林,遭遇背叛与复仇的故事。莱昂纳多饰演的主人公在冰天雪地之中展开了一场人与自然的殊死搏斗。

  影片拥有强大的奥斯卡制作班底,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人心视听盛宴。影片拍摄取景于加拿大北部和阿根廷南部,为了呈现最“原生态”的镜头,整部影片都采用自然光拍摄。严酷的自然环境对剧组人员身体和精神都是极大的考验。在电影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中,大部分时间小李子都只身一人面对雪中山林、天地自然。在加拿大周边的冰天雪地之中,生存、求生成为影片重点突出的主题。

  据悉,这部由奥斯卡金牌班底打造的倾力巨作将于3月18日正式登陆国内影院,新晋影帝莱昂纳多近期也有望来华参加宣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57390.shtml report 1988 《荒野猎人》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莱昂纳多发表最佳男主角获奖感言搜狐娱乐讯中国小伙伴们有福了,一举摘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摄影三项大奖的影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