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最佳男配乔治肯尼迪去世 享年91岁

来源:搜狐娱乐
 奥斯卡最佳男配乔治肯尼迪去世

 乔治-肯尼迪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资深男星乔治-肯尼迪(George Kennedy)演出过《白头神探》、《白头神探3》、《国际机场》等片,1967年更以电影《铁窗喋血》(Cool Hand Luke)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近日却传出逝世消息,享寿91岁。

  据美国《CNN》报道,乔治-肯尼迪的孙子柯瑞史坎柯尔(Cory Schenkel)出面证实此事,并表示,“乔治甘迺迪因为年纪过大还有健康问题,已经在2月28日早上于爱达荷州离世。”

  乔治-肯尼迪在纽约出生,参与过第二次世界大战,在军中服役长达16年的时间,1950年代才踏入影坛,大多扮演警察、士兵或是蓝领阶级的权威角色,在《铁窗喋血》中饰演Dragline,在片中演出监狱的囚犯老大,一开始欺负新来的男主角保罗-纽曼(Paul Newman),之后被对方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感动,甚至一起逃狱,精湛演技更让他夺下当年的小金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52224.shtml report 1303 奥斯卡最佳男配乔治肯尼迪去世乔治-肯尼迪剧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资深男星乔治-肯尼迪(GeorgeKennedy)演出过《白头神探》、《白头神探3》、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