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母女团聚后亮相 江志强欲拍真人版<葫芦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奕母女团聚后亮相 江志强欲拍真人版<葫芦兄弟>
黄奕母女团聚后开心亮相
黄奕母女团聚后开心亮相

黄奕现身
黄奕现身

黄奕
黄奕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2月29日,2016上影出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陈道明、江志强、徐克、李仁港、黄奕李晟、王景春、陈龙、张蓝心等到场助阵。现场,上影集团集中对外发布近30个影视剧项目。这也是黄奕母女团聚后首次公开亮相,心情大好的她,全场满面堆笑,不过低调的她并没接受媒体采访就匆匆离开。

  当天,上影公布了一批广受瞩目的重点项目:刘恒编剧、陈道明主演的年度反腐题材大戏《围猎》、江志强担任制片的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徐克导演的电影《法门寺密码》,管虎导演的电视剧《外滩的钟声》、李仁港导演的电影《盗墓笔记》、成龙主演的红色经典新版《铁道飞虎》以及重大革命与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等,这些“上影出品”项目大多将在今年播映、开机或启动。

  其中真人版《葫芦兄弟》令人引颈期待,由江志强操刀的《捉妖记》曾刷新中国影史多个纪录,这一次面对重塑70、80后观众心中经典动画形象,江志强信心十足,他表示正是因为影片的挑战性才吸引他决定接下重任,“我会尽最大努力把这部戏拍好!”

  陈道明当天为《围猎》站台,言谈间毫不掩饰对该作品的殷殷期许:“我觉得这个电影可能有它的新形态,我也期待这种新形态。我是老演员我不希望在老的形态里生活,也不希望在老的形态里创作。刘恒老师的剧本是新形态,因为他一般都写比较厚重的,我们属于老树开新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46080.shtml report 2171 黄奕母女团聚后开心亮相黄奕现身黄奕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2月29日,2016上影出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陈道明、江志强、徐克、李仁港、黄奕、李晟、王景春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