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朗晒和小李子合照 祝其捧得小金人

来源:搜狐娱乐
 郎朗晒和小李子合照

 郎朗祝贺小李子拿影帝


  搜狐娱乐讯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杜比剧院落下帷幕,被中国影迷亲切地称呼为“小李子”的迪卡普里奥,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他演艺生涯中的首座小金人,结束了多年“陪跑”的历史。2月29日,郎朗[微博]通过微博晒和小李合影,并送上对他的祝福。

  2月29日晚,钢琴家郎朗通过微博晒和小李合影,并祝贺称:“再次祝贺!祝贺莱昂纳多获得小金人!”照片中,郎朗一脸灿烂的笑容,和身穿白色T恤的小李拦腰搭背,看上去非常的亲密友好。对此,众网友也纷纷为小李送上祝福,但也有网友羡慕的调侃称:“这么多祝贺小李的,还是你最猛!”

  小李成功封帝实属不易。其实早在《泰坦尼克号》之前,莱昂纳多就因《不一样的天空》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随后他也曾凭借《华尔街之狼》等作品入围奥斯卡影帝提名,但最终还是擦身而过,今年则是他第五次角逐奥斯卡影帝奖项,终于捧得小金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45732.shtml report 1379 郎朗晒和小李子合照郎朗祝贺小李子拿影帝搜狐娱乐讯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杜比剧院落下帷幕,被中国影迷亲切地称呼为“小李子”的迪卡普里奥,终于如愿以偿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