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抚摸汪星人 自侃专业摸骨画面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抚摸汪星人


  搜狐娱乐讯 2月29日,周冬雨通过微博晒手摸汪星人的照片,并自侃称:“69年致力于专业摸骨。”照片中,周冬雨扎着小辫,皮肤白皙,身穿短袖衫,身形消瘦,坐在石凳上,闭着眼睛伸手摸向旁边的黑色汪星人,着实可爱。此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留言,称:“专业兽骨算卦!”“冬哥,你这么做可想过狗的感受?”“求狗的心理反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44880.shtml report 754 周冬雨抚摸汪星人搜狐娱乐讯2月29日,周冬雨通过微博晒手摸汪星人的照片,并自侃称:“69年致力于专业摸骨。”照片中,周冬雨扎着小辫,皮肤白皙,身穿短袖衫,身形消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