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怡琪优雅写真曝光 性感妖娆再现事业线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内地时尚嫩模杨怡琪颠覆以往清纯可爱形象,为某国际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此次写真,让广大网友领略到杨怡琪性感热辣的一面,其平滑光泽的活力肌肤,与大方自信的超模气质,获得商家及网友的一致好评。

  杨怡琪凭借在一些影视剧的出色演技而被全国观众所认可,从新生代女星中迅速崛起。有“性感女星”之称的杨怡琪在《时尚》《芭莎》《瑞丽》《爱慕》等杂志上的精彩亮相让她在时尚界声名鹊起。近期她不但忙于新剧的拍摄,还要抽出时间拍摄杂志和广告,触角已经触及娱乐圈内众多领域。虽然忙碌的工作很难让杨怡琪享受同龄女生的悠闲生活,但是热爱工作的她对目前繁忙的工作倒也乐在其中。

  本次写真拍摄以性感时尚为主,杨怡琪颠覆以往温婉可人的形象,化身性感女郎,在镜头中演绎灵动瞬间,并自信绽放迷人的东方美。凭借清纯时尚的气质,杨怡琪不仅得到了大票粉丝的爱戴和支持,也成为各大品牌热烈追捧的代言人,一路人气飙升,星光熠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87292.shtml report 1648 近日,内地时尚嫩模杨怡琪颠覆以往清纯可爱形象,为某国际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此次写真,让广大网友领略到杨怡琪性感热辣的一面,其平滑光泽的活力肌肤,与大方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