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地区万达影城将全面开启IMAX特惠观影月

来源:搜狐娱乐
万达将开启特惠月
万达将开启特惠月


  搜狐娱乐讯 北京万达将开启IMAX特惠月。北京区域万达影城CBD店、石景山店、天通苑店、通州店及廊坊店均引进了IMAX。为了以更优益的价格让更多的粉丝体验到IMAX的特效感,万达影城于3月份推出特惠月的活动。

  即日起至3月24日,IMAX特惠月优惠享不停。

  活动一:网购全天IMAX(X-Lland)特价(分时段);

  活动二:持优享卡可享受影片全版本五折优惠;

  3月IMAX大片前瞻:

  《疯狂动物城》: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这次“脑洞大开”为观众带来《疯狂动物城》——在这个绚烂的世界里,人类从未存在;哺乳动物们自己演变进化,在高科技的现代大都会“动物城”里,演绎了一出疯狂爆笑又惊心动魄的伟大冒险。

  《神战:权力之眼》:是一部由美国顶峰娱乐公司出品,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执导,布伦顿-思韦茨、杰拉德-巴特勒、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杰弗里-拉什等主演的电影,有望于2016年3月引进内地,以中国巨幕、3D格式登陆影院。影片故事改编自西方神话,讲述了一介凡人和落魄天神携手拯救人、神、冥三界的一场历险之旅。

  《蝙蝠侠大战超人》:是一部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杰西-艾森伯格、等主演的科幻电影,讲述了超人帮助人类解决了很多问题从而成为了人类的神,引起了蝙蝠侠与超人之间战斗的故事,于2016年3月25日在北美和中国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69341.shtml report 1220 万达将开启特惠月搜狐娱乐讯北京万达将开启IMAX特惠月。北京区域万达影城CBD店、石景山店、天通苑店、通州店及廊坊店均引进了IMAX。为了以更优益的价格让更多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