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李终夺奥斯卡影帝 《荒野猎人》确定中国上映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小李终夺奥斯卡影帝 《荒野猎人》确定中国上映
《荒野猎人》海报
《荒野猎人》海报


  京华时报讯(聂宽冕/文) 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第88届奥斯卡揭晓本届全部获奖结果。《聚焦》赢得最佳影片,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陪跑20年终于如愿拿到最佳男主角,影后由《房间》女主角布丽·拉尔森获得。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凭借《荒野猎人》蝉联最佳导演,《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则横扫六大技术奖项。

  终于等到你!当地时间2月28日晚,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洛杉矶颁出。冲奥多年的“小李”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凭借《荒野猎人》勇夺影帝。小李过去20年间曾4度提名奥斯卡最佳男演员,但皆未获奖。此次他在《荒野猎人》中饰演了一位以贩卖兽皮为生的猎人,拍摄过程十分艰辛。据悉,《荒野猎人》已确定将于近期在中国上映,小李子有望首次来华宣传。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61860.shtml report 834 《荒野猎人》海报京华时报讯(聂宽冕/文)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第88届奥斯卡揭晓本届全部获奖结果。《聚焦》赢得最佳影片,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陪跑20年终于如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