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邓超白发红唇太监装,文章青面獠牙霍比特人

  很多演员被问及为什么做演员这个问题,百分之八十的答案都会是:因为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这种状态让我很享受。

  为了塑造角色,演员确实是多变的。但总有些造型,是让观众乐呵,却是演员们这辈子都不愿回顾的。

  

  我知道你们的焦点聚焦在文章的耳朵上,往下看,手更有料。

  这是文章在《白蛇传说》中的造型,本来是法海的一个小徒弟,被一个妖怪咬了之后便长出了獠牙,生成了猪耳朵。

  

  这造型不论是跟李连杰还是阿Sa同框,总是莫名出戏。

  再来看邓超的这造型。

  

  跟你们一样,我也始终不敢相信这是超儿。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邓超的造型。戏服到还好,只是银发红唇淡眉毛,还带着一个像长筒袜似的官帽。

  我记得超儿不是这肤色呀,已笑尿~

  

  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还有一个必须要说的角色,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

  武媚娘不应该是这样的嘛→

  

  虽然这个造型更贴近唐朝妆容,但这个造型谁演谁毁呐~

  

  你没看错!这就是黄磊!

  当年的一部《吕布与貂蝉》,当年虽然被人骂惨了,但时隔多年再看还是有点儿味道的。

  

  再说黄磊在剧中的造型,中分离子烫,穿着鼻环,套着铁项圈,并且他演的还是吕布…被豹子养大的吕布。

  演员这行当,形象有颠覆才有惊喜!看看陆毅,因为帅的千篇一律反而不被观众买账…偶尔来个奇葩造型还是不错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 维太放映机 weitaifangyingji

yule.sohu.com true 维太放映机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59454.shtml report 1977 很多演员被问及为什么做演员这个问题,百分之八十的答案都会是:因为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这种状态让我很享受。为了塑造角色,演员确实是多变的。但总有些造型,是让观众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