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台湾》热播 演员张瑀希Nadia带你疯台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疯台湾》热播 演员张瑀希Nadia带你疯台湾
演员张瑀希Nadia带你疯台湾
演员张瑀希Nadia带你疯台湾

演员张瑀希Nadia带你疯台湾
演员张瑀希Nadia带你疯台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节目《疯台湾》在亚洲各个国家热播,《疯台湾》是Discovery旗下旅游生活频道在台湾的自制片,在最新一季的节目中,演员张瑀希Nadia 将带你体验另一种城市风貌,探索各地的人文及艺术,感受地方小镇的特色风光和台湾人的乐活方式。

  在这一季《疯台湾》中,张瑀希Nadia首先带来的是台北历史巡礼,带领大家领略台北的文化艺术气息。随后去了台湾的第二大城市高雄,张瑀希Nadia用不同的方式游爱河,感受白天与夜晚的不同风貌,而在文化古都台南,张瑀希Nadia來到七股泻湖,欣赏当地的沙洲生态和候鸟,并在夕阳的余晖下体验当地传统制盐产业。值得一提的是风景宜人的宜兰,张瑀希Nadia会带大家前往远近驰名的礁溪温泉泡汤,还到苏澳体验冷泉的青春秘诀,此外她还将走访传统艺术中心,搭乘游河小船,一览冬山河沿途风光,当然也会去罗东夜市大啖闻名遐迩的羊肉汤、三星卜肉,葱油饼等小吃。

  演员身份的她一直热衷于瑜伽健身,现场秀了瑜伽最困难的倒立动作将近三分钟之久,不仅如此,张瑀希Nadia在这几年的岁月中更是向人们展示了她非凡的天赋。不仅自导自演了纽约舞台剧,还担任MTV纽约时装周制片人,参演了包括陆川导演的《巴比伦迷雾》、《一人一花》等在内的十几部电影,以及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浮出水面》等。据了解,张瑀希Nadia日前正在温哥华拍摄一部好莱坞电影,饰演一名警察,而片中她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令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53345.shtml report 1540 演员张瑀希Nadia带你疯台湾演员张瑀希Nadia带你疯台湾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节目《疯台湾》在亚洲各个国家热播,《疯台湾》是Discovery旗下旅游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