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战危城》热播 戴娇倩烽火佳人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暗战危城》热播 戴娇倩烽火佳人获好评
戴娇倩饰演苏若水
戴娇倩饰演苏若水

戴娇倩
戴娇倩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抗战大剧《暗战危城》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由戴娇倩,于震联袂主演,戴娇倩饰演的是桂剧名伶苏若水,在那个漂泊动荡的年代,一个有着自由思想的先进女性;在硝烟四起的大地上,一个敢于改革戏剧,为抗战出力的艺术家。

  在《暗战危城》中,戴娇倩是一个温婉却又坚强的烽火佳人,在爱情面前,她单纯清澈;视戏如命的她积极为抗战出力参与桂戏改革。首次尝试戏剧名伶的她,也不负众望,将桂剧名角儿的绝世风采展现在观众的面前。戴娇倩完美演绎出了苏若水的那种传统女子的单纯以及有着进步思想的女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52654.shtml report 1129 戴娇倩饰演苏若水戴娇倩搜狐娱乐讯日前,年代抗战大剧《暗战危城》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由戴娇倩,于震联袂主演,戴娇倩饰演的是桂剧名伶苏若水,在那个漂泊动荡的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